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5L发动机+双电机,东风本田CR-V插混版北京车展亮相

2020年09月21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

(图片为CR-V锐·混动)

日前,从东风本田内部了解到,本田CR-V PHEV(插电式混动版)将于9月26日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

新车基于新款CR-V打造而来,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只是细节上有所不同,同时新车将搭载本田最新的SPORT HYBRID e+技术。

据资料显示,新车将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306N·m;而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3PS;

此外,与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且新车将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分为EV Drive Mode纯电动驱动模式、Hybrid Drive Mode混合动力驱动模式、Engine Drive Mode发动机驱动模式。

电池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容量为17kWh的松下三元锂电池,在日本JC08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10km以上。

充电方面,新车将配备快慢两种充电方式,慢充模式充满需要6小时左右;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并且快充过程中,车辆动力电池还可为车内用电设备供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