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卤素大灯两个气囊,平行进口26万多,情怀真的这么值钱吗?

2020年09月21日 18:19:04
分享到:
来源:

说到吉姆尼,可能又有不少人要为铃木退出中国感到一阵惋惜了,这个执着于造小车的日本汽车品牌虽然无法对上国人的口味,但也留下了不少经典车型,吉姆尼便是其中之一。

但大多数眼尖的朋友在马路上经常看到的铃木吉姆尼肯定不长这个样子,上一代吉姆尼外观非常圆润,这代吉姆尼也一改往日造型,变成大家口中的“平民G”,四四方方的外壳也已经是现代越野车中非常少见的外观,除了奔驰G、牧马人、也就剩下北汽一众不怎么民用的车。但要满足"小"和"越野"这两个标签于一体的车,好像也只能挑吉姆尼了。

三个门已经注定这不是一台适合家用的小车,个性十足的外观绝对能在街上引来不少目光,全新黑色前后保险杠和黑色轮眉打造出的宽体车身也给人一种硬派越野车常见的粗犷感觉。前后短悬设计,提供了比较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短车身和200mm的离地间隙加上轻巧的车身,都为这台车打下了良好的越野基础。

动力方面,目前全新的第四代铃木吉姆尼车型海外版全部使用的都是铃木汽车全新研发的代号为K15B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动力,低速扭矩也相比老款车型要好了很多,底盘仍是上代车型的配置,非承载式的车身,分时四驱系统,前后三连杆硬轴螺旋弹簧悬架,这些看家法宝在这代吉姆尼车型上继续传承了下来,让这台小车也拥有彪悍的越野力。

内饰表现可能就有些差强人意了,几乎通体硬塑料包围整个车内空间,功能都有条有理的摆放好,没有丝毫的设计感,讲究一个"克制",总归就是能用就行。配置真的只能说有些不太令人满意,配备的还是卤素大灯以及只有两个气囊,有些许寒酸。

好在后备箱还保留了硬派的侧开门,放倒后排也能得到一个不错的存储空间,一定程度弥补了这台车家用不足的缺陷,两个人使用的话还是绰绰有余的。

不过,想在国内顺利开上这台车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首先就是昂贵的平行进口价格,目前能在天津港买到只有中东版,售价高达26万左右,落地完了怎么也得30万,再加上新车配件难寻,一旦出了什么问题没有专业的售后,几乎就只能到厂处理。总而言之,它只适合选购第二台车的消费者,还是那种当大玩具买的车,不知道各位观众老爷们还会为情怀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