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吃鸡越野车原型,战斗民族的“大G”硬到不行,15万就这?

2020年09月22日 07:11:02
分享到:
来源:

昨天中午有两个蛋疼朋友来找漫哥蹭饭,漫哥果断带他们到沙县吃了笼蒸饺。席间A跟漫哥请教,说想买车,硬派越野的那种,上山下乡,耐操的,便宜的。我问预算多少,A说10万左右。那北京越野吧,BJ40,好不好不知道,反正最近炒作挺厉害。

谁知那厮嫌弃国产,要进口的。10万左右还想买进口越野车?漫哥脑瓜子转了一转,瓦滋猎人,官网标价149800。没错,有中文官网,似乎还挺重视中国市场。

那厮惊疑:袜子猎人?什么鬼车起个这么奇葩的名字?

瓦滋猎人,是战斗民族生产的一款纯正越野车,军工厂出品,前身是二战著名的战地指挥车"嘎斯67"。这时广东人B又插嘴:咩?碌柒?嘎斯喺边条碌柒?

漫哥没鸟这条茂利,继续介绍。玩过吃鸡吧,里面的越野车原型就是这货,翻山越岭跋山涉水跑毒全靠它。现实的瓦滋猎人也是十分耐操的,当然军工厂出品,而且还是战斗民族的,完完全全以实用为主,落地能跑最重要。所以什么做工啊舒适啊都不要苛求。

外观上,瓦滋猎人硬派气场一览无遗。平直的挡风玻璃,隆起的引擎舱盖,很有时代感。前脸也十分复古,第一眼就能感受到战时的越野吉普气息。两个圆形的卤素大灯,直接用螺丝上紧,换灯泡的话自己也能行。

车身充满铁皮味,车门铰链外露,车窗处还有铆钉样的饰物,配备16寸钢制轮毂,前碟刹后鼓刹。不知为何,漫哥感觉这车一边开一边会叮叮当当响。

车尾采用硬派越野常用的侧开尾门,还挂着备胎。单从外观上看,瓦滋猎人的硬派越野魅力是不错的。

内饰就更硬了,直接铁皮罩上,就连底板都是金属地胶。漫哥想吐槽塑料感都不行。设计也很复古,直白点就是简陋。而且用的都是机械仪表,机械感特别重。想要科技一点的配置,不存在的。

非承载式车身,非独立悬挂,更刚更安全。配备分时四驱,三种驱动模式可选。搭载一台2.7L的自吸发动机,最大128匹马力,满足国V排放。波箱是5速手动,很合理,满足基本需求又有保障,维修也便宜。

这时A扒完最后一颗饺子,说:索嗨咩,优敢噶情,窝八鱼埋搞福咖牟尼。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