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又亮出王牌,新车跌到19.88万,开2年还能原价卖

2020年09月22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

不到20万圆蓝天白云梦,我觉得很值。入门级宝马1系开起来也有宝马的味道,新325耀夜我开过一小段时间,和我的1系比,有点笨重但舒适性要好,提速方面反而我的1系响应更加积极。外观的话我对宝马1系是爱的深深的挪不 动脚,天使眼LED大灯很酷炫,前面特别的霸气有种战斗机的感觉,腰线也是特别的犀利,至于屁股的话也是非常的性感,整体就是一个字帅,很满意,加了M套件后顿时比老款精神多 了,回头率很高啊

宝马1系的内饰还行吧,加了m套件之后能接受了, 以前里面的塑料材料很多,摸上去很不舒 服,现在号很多了。大爱水晶仪表盘,简洁清晰又好看,中控简洁容易上手,就是不明白为啥不把调音量的那一列集合在档把旁边的旋钮一起控制呢?运动性座椅包裹性很好,加上腿托,完美,配置的话就看个人爱好了。

操控上得益于自重1.4吨,高速120很稳,转向精准,变道车身跟随性很好,不愧是以操控闻名的。至于1系的舒适性的话,底盘很扎实,悬挂有点硬,路况反馈很明显,LED自动大灯,很方便,就是感应雨刷有点傻傻的。

宝马1系的第一排的空间表现还 是很不错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很好,我172的高个子也能满足的。至于第二排的话腿部空间稍微受限制一点,坐三个人可能会 有一点挤。后备箱表现一般,放两个行李箱没有问题,空间还是够用的。

目前2000多公里,买这车之前了解过油耗大概在6-7L/百公里,提车没多久跑了一趟高速,大部分 郊区路况,表显油耗5.3L/百公里,综合应该5.5-6L/百公里,还是比较顾家省油的车。而且宝马1系的136匹马力,给了我小小的惊喜。原本以为会很肉,除了经济模式外,均衡模式和运动模式油门响应很快,油门跟脚,起步地板油轮胎会打滑,完全够用。宝马的保值率很高,即便你开2年后卖掉也能卖个原价出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