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C级谍照曝光,越级用上S级内饰,冲销量而来?

2020年09月22日 11:40:03
分享到:
来源:

前段时间全新一代奔驰S级终于掀开了它的"庐山真面目",新车与上代车型相比在内饰的设计上可以说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在于摒弃了标志性的双联屏设计,采用了最新的设计。

在此之前双联屏设计一直是奔驰的标志之一,甚至还带动了整个国内市场市场双联屏的潮流,不仅是全新一代奔驰S级摒弃了双联屏的设计,就连全新一代奔驰C级也是如此。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路试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全新一代奔驰C级在各方面的设计上与S级保持高度一致。

小号S级来了

从谍照上看,全新一代奔驰C级在整个外观设计上神似全新一代奔驰S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原有的梯形中网改成了椭圆型,前大灯也采用了新一代奔驰S级的设计,同时,下格栅造型虽然比奔驰S级小很多,但两者形状一致。如果不是车身短了点,让人还以为这就是奔驰S级,所以说全新一代奔驰C级也有着小号奔驰S级的说法。

来到尾部,路试车的尾灯造型依旧与现款奔驰C级相差不大,有着浓厚的奔驰家族化的元素,不过在尾部有着小鸭尾的设计,为整车增加了不少运动感。可以看出,现在的奔驰也开始走向了偏运动的风格。

奔驰S级同款内饰

如果说全新一代奔驰C级在外观设计上向奔驰S级靠拢,那么在内饰设计则基本与全新一代S级靠齐。从内饰谍照中可以看到,全新一代奔驰C级也是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中控触控屏格外醒目,上方为奔驰标志性的圆形出风口,此外仪表盘也是配备的全液晶仪表盘。

据悉,全新一代奔驰C级将配备奔驰最新的升级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这套系统在S级上集成了指纹识别、面部识别、手势控制、语音控制等功能,同时可针对每一个乘客的分区语音交互,这些功能也将大概率装配到全新一代奔驰C级上来。

另外,有消息称全新一代奔驰C级将采用升级后的奔驰MRA后驱平台打造,将推出旅行车等多种衍生车型,新平台将使用大量的铝材替代钢材,并使用先进的焊接工艺确保车身强度,在安全上有了一定的提升。

1.5T新增轻混系统

根据官方透露的讯息来看,全新一代奔驰C级或将推出1.5T+48V轻混系统车型,另外2.0T车型也将得到保留。除此之外,除常规的燃油版车型外,新车还将推出PHEV插混车型,这对于一直致力于轻混的奔驰来说,插电混动车型的到来也算是一个突破。

从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动力总成上来看,1.5T车型新增的48V轻混系统还是有着比较强的竞争力的。面对老对手宝马3系奥迪A4L,全新一代奔驰C级在燃油经济性上有着很大优势,毕竟不管是奥迪A4L还是宝马3系都没有混动车型的选项。

写在最后:

从目前的市场局面来看,宝马3系换代已经超过1年,而奥迪A4L刚刚完成中期改款,现款奔驰C级的处境可谓是相当尴尬,目前除了优惠幅度超前外,产品竞争力在某些方面已经出现疲软,难以与宝马3系奥迪A4L相抗衡。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到来,或将逆转这一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