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样的!90后夫妇目击摩托车肇事逃跑,徒步追击逼停“逃逸男”

2020年09月22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北青网

扬子晚报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海华 明宝 记者 陈咏)高邮一对90后夫妇驾车途中,遇见一起交通事故,一骑摩托车的男子搭载一名妇女,撞到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后,“摩托男”不顾被撞倒地的电动车骑手,自己爬起后,扶起摩托车驾车逃逸。90后小夫妇在车流中徒步追上“摩托男”,控制逃逸男子后,交给闻讯到场的民警。

控制肇事逃逸司机

事故现场

现年29岁的郭熹在保险公司工作,28岁的妻子张静是个老师。9月20日,夫妇俩利用周日,驾车回老家探望家人,两人经过横立路与新237线红绿灯路口处时,发现一男子驾驶摩托车搭载一名妇女,经过此处红绿灯时,将一名过马路的电动车骑手撞倒,双方均人车倒地,所幸三人均戴着安全头盔,从倒地后的反应看上去,都没有生命危险。

本以为摩托车骑手从地上爬起来后会报警救人,没想到“摩托男”将车扶起来后,竟搭载那名女子逃逸。郭熹夫妇当即驾车上前,连喊:“不要逃,赶紧停车!”一声声喊叫并没有让摩托车停下,反而使“摩托男”在车流中乱穿,险象环生。郭熹和爱人考虑到安全,立即下车,张静报警,郭熹在车流中徒步紧追,先后几次抓住摩托车,但都被挣脱。 郭熹没有放弃,继续徒步追击,最终将逃逸的摩托车“逼停”在绿化带丛中,交给接警后赶来处置的交警。这一犹如影视剧中的惊险场景出现在现实中,过往路人及驾驶人了解情况后,都为小伙子点赞。

办案交警介绍,逃逸者驾驶的是三无摩托车,一旦逃脱,将给警方侦破带来难度。90后青年郭熹全力协助警方抓获逃逸者,这一正义行为值得表扬。事后经调查了解,逃逸者李某,常州人;被撞男子冯某,当地人,因其戴着安全头盔,被撞倒后面部擦伤,没有生命危险,现在医院治疗。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