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控面向驾驶席一侧,全新MG5内饰图曝光

2020年09月22日 15:3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上汽名爵官方获得全新MG5的一张内饰局部图。新车近期刚完成了外观的亮相,轿跑的造型十分运动 ,而爆出的内饰图则也是年轻化设计,整个座舱面向驾驶员一侧。

中控面向驾驶席一侧 全新MG5内饰图曝光

我们从爆出的内饰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与MG6一样,红色缝线配上平底造型还是相当运动。此外我们可以看到整个中控台都面向驾驶员一侧,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和内嵌式中控屏,并保留了一排空调的实体按键,整体的设计与MG6相差不大。

中控面向驾驶席一侧 全新MG5内饰图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轿跑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猎鲨"的设计语言,看起来怒气十足,而且进气中网的造型也与常见蜂窝状不同,仔细看有点像燃烧的火焰。保险杠两侧的还有通风的进气口,可以疏导撞向前脸的气流,同时能给前轮刹车降温。

中控面向驾驶席一侧 全新MG5内饰图曝光

中控面向驾驶席一侧 全新MG5内饰图曝光

侧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大溜背的设计,两段式腰线设计配上车窗上沿的镀铬条,整体显得十分有层次感。尾部整体收窄,有点英伦复古轿车的味道,而下方的方形的排气口则让尾部的运动气息进一步增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12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