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萨特整备质量提升20kg,A柱加强加厚了?

2020年09月22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

距离上汽大众帕萨特的中保研碰撞测试事件,已经过去了将近10个月左右的时间,并且时间已经可以证明,帕萨特可不是说倒就倒的,只是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淡化。

虽然帕萨特的月销量大不如以前,但至少还在,尤其是近段时间,基本可以保住月销万台的成绩。远的不说,就说刚刚过去的8月份,数据统计显示,上个月终端销量为10163辆,并且前八个月的累计销量基本上达7.5万辆,说明还是有很多死忠粉儿的。

此外,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帕萨特迎来年度二次更新改款,值得欣慰的是,新车的售价区间依然保持不变,仍为18.59万-28.29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自然是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例如新车全系标配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

具体来看,其中的280TSI商务版和280TSI精英版的整备质量提升至1470kg,也就是说相比老款车型质量增加了20kg。至于这20kg的重量,是否是由于车辆A柱的加强加厚还不确定,但我们猜测应该是和"安全性"有关。

在提升整车质量的同时,新车的综合油耗也略微提高,为5.8L/100km,增加了0.1L,但是新车依然搭载EA211 1.4T发动机和EA888 2.0T发动机,并且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从9.3s下降到了9.1s。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还被取消了后排侧窗遮阳帘,这应该算是减配吧。行笔至此,我们也看到了,这才是我们所认识的那个大众,总是能够找到减配的存在。

写在最后:大众帕萨特之所以能够连续三个月月销过万,自然是少不了4万左右的终端优惠。而新款帕萨特配置调整,质量提升后,销量能否只增不减,还得看优惠给多少了,最起码新车上市前期,销量一定会出现裂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