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5L之后,又一款豪华品牌SUV加长了——奔驰GLCL

2020年09月22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国产奔驰的销量担当,加长之后的GLC在中型豪华SUV市场的地位便一直稳居前列。而该车的外观设计在中期改款之后,精致感也更上一层楼,尤其是普通版在镀铬的应用上更下功夫,更显档次感。侧面的比例在加长之后也显得更为优雅,但是不会给人以违和感。尾部的横置尾灯将内部的结构进行了重新调整,点亮效果更具辨识度。

底部则为亮面镀铬的下护板,两侧也为排气装饰。内饰的布局和老款基本没有区别,不过中控大屏的尺寸进一步增大变宽,配合MBUX车机系统的语音控制和手写板,行驶时的操作体验相比之下会更安全一些。同时在做工和用料上,GLC也秉持着一如既往的豪华水准。

动力搭载代号M264的2.0T发动机,其中260版本为140kW、320N·m,300版本为190kW、370N·m,且均匹配9AT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配置方面,入门的260动感型就已然够用,终端32万左右的售价已经算是比较有性价比,并且标配就有LED头灯、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大屏、全景天窗、双区空调、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加热/自动折叠、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电尾门、感应雨刷、前排8向电调、主动刹车、7气囊、疲劳提示、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远程启动、手机互联、18英寸轮圈,如果买来日常家用,动感型最具有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