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广汽传祺影动ENPULSE预告图曝光,新款标致508 L上市,威马完成D轮融资

2020年09月22日 20:54:01
分享到:
来源:

▪ 近日,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领克首款纯电动车DC1E已被正式命名为ZERO CONCEPT。据悉,这款智能纯电动车将基于全新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打造。新车计划于9月23日正式亮相,并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展出。

▪ 日前,广汽传祺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概念车——影动ENPULSE的预告图。从预告图可以得知,新车将是一款流线型设计的跑车,预计其将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

▪ 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张北汽新能源旗下ARCFOX品牌纯电动轿车ARCFOX αS的内饰谍照。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该车内饰采用黑白双色搭配,整体风格简约时尚,中控台采用贯穿式屏幕设计,配合悬浮式扶手台,营造了不俗的科技氛围。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吉利PREFACE的部分配置。据悉,吉利PREFACE将配备OTA升级、L2级别自动驾驶、HUD抬头显示和全自动泊车等配置。新车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预售,并同步宣布其中文名。

▪ 9月22日,东风标致宣布新款508 L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配置,售价区间为15.97-22.47万元。新款标致508L在外观和动力方面相比现款保持不变,而最大的变化是新增了一款驭动版车型,以及提升了新车配置,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余地。

▪ 9月22日,威马汽车官方宣布,已经完成总额 100 亿元人民币 D 轮融资。据悉,威马汽车计划将 D 轮融资资金用于智能技术研发,包括高级人才招聘和技术升级,强化智慧座舱、数字化架构、平台化三电系统、自动驾驶等技术领域的研发,以及渠道、品牌的建设。

▪ 据外媒报道,9月18日,PSA集团和比利时变速箱制造商邦奇动力(Punch Powertrain)宣布,双方已经成立第二家合资企业——Punch Powertrain PSA e-transmissions。新公司未来将研发全新的双离合变速箱,用于下一代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 日前,特斯拉对外宣布,将旗下“Full Self-Driving(完全自动驾驶)”套件改为月度订阅模式,每月仅收费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0元),以便让更多人体验到特斯拉的科技属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