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奕起出发!开启一场未知的发现之旅

2020年09月23日 16:53:03
分享到:
来源:

理想的生活有很多种,但现实的生活只有一种,就是当下正在进行着的每一刻。当飞机降落在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时,高震和阿婷知道,他们又要开启一段新的旅程了。

这一次,他们有了一个新的伙伴——广汽三菱奕歌

在此之前,高震和阿婷有过一段令人艳羡的环游中国之旅。他们爆改了一台东南得利卡Minivan,从齐齐哈尔出发,穿越大小兴安岭,到达中国最北边,再经过内蒙、山西、陕西、重庆、四川,沿着国道318穿越西藏进入南疆,然后沿独库公路到北疆,一路往下甘肃、宁夏、青海,途中穿插重庆、贵州、云南、海南......

从东北雪原到西南边陲,从煌煌大漠到壮阔江海,从穿越丛林腹地到走进繁华街头……一年半的时间里,两人走过了6万公里,看过了国内几乎所有你看到过和没看到过的大好风光。

一如许多人热爱旅行的理由:这是一个宣泄现实压力的出口,是一把熨平烦躁情绪的熨斗,是一副治愈缺乏灵感的神丹妙药。在一路的探寻中,他们把车当成了移动的家,一边开到最美的地方一边享受不同的生活状态,将脑海里模糊的风景变成清晰的影像,并烙印在记忆深处,成为一段段难忘的回忆。

即便阅过千帆,高震依然钟情于大海。接纳了世间的风风雨雨,荡涤一切想要侵蚀她的尘埃污垢,始终用一面明镜对着每天都有万千变化的天空——这是海的气度和胸襟,也是吸引高震的原因。

舟山群岛岛礁众多,星罗棋布,风光秀丽,气候宜人,同时也是世界著名的渔港,独特的环境必定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而衢山岛是舟山群岛中为数不多能够把车运上去的岛屿,所以他们这一次便把目的地定在了这里。

这个面积59.94平方千米、人口只有7万人的静谧小岛在舟山群岛似乎并不亮眼,但干净纯粹的气质每年仍然吸引着万千游人慕名而至。金色沙滩、朝霞夕阳、云海缭绕、海鸥鸣叫,云海缭绕的观音山,错落的南宋百亩贡盐田以及挺立山脊的白色风车……岛上的各处风景点还尚未被开发,更显本真和淳朴。

岛上公路四通八达,只有一个红路灯,海边公路,山路蜿蜒,风车公路,两岸峡谷之间的公路拥有绝佳的景观,这对于两人的座驾——奕歌来说,这样的路况来进行一场未知的挑战最适合不过了。

奕歌来源于百年造车企业三菱,拥有专业调教的SUV底盘和稳定的车身,以及1.5L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大的四驱系统,还有360º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等丰富功能加持,相信遇上海岛中的沙滩路、砂石路、大弯道时必定能轻松自如应对,带来美好的驾驶体验。

这次衢山岛之行,高震和阿婷不仅想要看到游离于热门景点外的独特风景,也希望能够深度体验岛上的生活。接下来的几天,他们会与广汽三菱奕歌擦出怎样的火花,又会遇见怎样难忘的人和事?我们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