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家媒体轮番刁难 ,揭秘WEY VV6“车界脑王”的真实水平

2020年09月23日 22:41: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智能化”已成为了当下汽车工业发展的主旋律。同时,国内汽车市场的消费群体也在日渐年轻化。85后甚至95后已经成为了汽车消费的新生力量。也正是在此背景下,主打智能化的汽车产品也越来越多。

而且,纵观市场中,也确实有部分车型做到了高度智能化。比如WEY VV6,它甚至被不少媒体称为“车界脑王”。但即便如此,很多人还是会好奇:WEY VV6凭什么能获得“车界脑王”的头衔?它真的有那么机智吗?

近日,来自全国的5家汽车媒体就对WEY VV6发起了一场名为“车界脑王挑战赛”的挑战。旨在考验它的智能化,到底是否真的如众人所说的那么强大。这5家媒体分别从智能语音交互、后排生命体征监测系统、面部识别功能、AEB主动式紧急制动、DVR三视远程查看等功进行测试挑战。这一次,WEY VV6能经受住他们给的考验吗?下方视频给你答案!

WEY+VV6%5Cu201c%E8%BD%A6%E7%95%8C%E8%84%91%E7%8E%8B%5Cu201d%E7%9A%84%E7%9C%9F%E5%AE%9E%E6%B0%B4%E5%B9%B3%22%7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