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内饰终于升级了!总算没有廉价感,27万还看啥汉兰达

2020年09月24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宝马这个蓝天白云标,我想很多人都会喜欢吧!以往宝马入门级车型的设计都是非常廉价,比如宝马1系或者宝马X1,内饰的设计完全没有豪车范。如今不同了,现在的宝马X1内饰终于升级,总算没有廉价感,而且27万的价格较为地道,完全能开出30万的既视感,真没必要选择汉兰达了。

我选择宝马X1完全是为了面子而去,尤其是车头双肾格栅也是比以往精致很多,看起来更加宽大,天使眼大灯的辨识度也是很高的。除了外观,内饰的改变令人惊喜,新款的设计更加时尚,看起来也科技感十足,关键是配置也挺丰富,只是有些配置需要加钱的。

从做工来看,车内的细节还是有豪车的感觉,皮革座椅细腻十足,包裹性特别好,手感很好。细节之处,车门板和中控也是用软包,特别是方向盘的皮革包裹特别好,手感很不错的。悬浮式液晶屏、双区空调、车机互联、天窗、自动驻车、定速巡航等均有配备。操控可以说是宝马的一大特色了,方向盘的调教很中庸,不会太轻也不会太重,满足你的驾驶感受同时兼顾了方便。

宝马X1的外观看起来并不大,但是内部空间确实挺大,后排乘坐3位130斤的大胖子也不会拥挤,如果你是169的高个子,那么也可以轻视葛优躺的,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挺高了实用性外还能带来更大后备箱空间,还是非常满意的。舒适性上表现较为一般,隔音做的不错,100以上才有风噪,空调制冷还是挺快,但是避震还有点硬,遇到减速带会有明显的震感。此外,起步会有顿挫感,同时较高的重心并不能带来更好的舒适体验。

宝马X1的油耗还可以,我平时上班路线也比较少堵车,平均油耗也就是8.5个那样,跑高速会更低一些,我感觉还不错的。动力的话就没那么好,入门级车型也没必要买2.0T了,不划算,毕竟只是为了车标,1.5T也是拥有140匹的马力,这个动力给我感觉还是可以,跑高速完全可以,超车过弯挺灵活,但是7档双离合变速就不好了,因为起步会有顿挫感,升降档的体验并不好,其它方面我觉得还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