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愧是小“钢炮”,6.2秒完成加速,性能如野马,飞驰而过

2020年09月24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

在选车的过程中,我主要是对比了迈腾,比来比去感觉还是ATSL的性价比高出了很多。其实,我最满意ATSL的性能了,动力十足,不愧是小“钢炮,秒天秒地秒所有,没有超不了的车了。6.2秒的百公里加速性能,目前在一般的轿车中它应该是佼佼者了,无人能敌。推背感特别的强,我想这也是ATSL最大的特点 了,稍微一点油门就如脱缰的野马飞驰而去,跑高速超车更明显,非常安全有劲。

这台车的优点有动力强劲、操控完全、车子较大,缺点就是油耗太高了。从空间来看,ATSL的偏向主驾驶,所以前排空间特别宽敞,尤其是纵向空间,我169的高个子都能伸直腿,所以跑长途也不累。但是后排乘坐空间特别小,这也是该车的缺点,后排也就是能坐两个人,乘坐三个位成年人还会拥挤,后备箱倒是挺大的。

ATSL的隔音效果挺不错的,玻璃都是双层的。恒温空调,分区控制,温度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调整,这点不错。后排有单独的空调出风口,要是再加上能控制空调的就更好了,一分钱一分 货,钱花到位了配置也就上来了。最不满意的是底盘太低,遇到烂路不敢开,不过也没办法,该车定位的就是运动车型。

ATSL的操控没的说,和跑车一样出色,高速的行驶的时候方向盘的手感很好,低速的行驶的时候方向盘比较轻,开起来比较稳。转向良好指向明确,刹车较稳,提速快也得刹的稳,超大轮胎,刹车盘尺寸也较大,用的是意大利的bOS刹车盘,好像很多跑车上也在使用,品质和性能都较为满意的。

ATSL的2.0T动力那是顶呱呱,那是没得说,提速表现优秀,动力充沛。同时配上8AT变速箱,涡轮的介入还是比较迅速的换档也是比较平顺,丝毫感觉不到顿挫感。跑高速的时候那速度感特别强,从来没开过动力这么十足的车子,百公里加速6.2秒,有种飞机起飞的推背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