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7座MPV就选它!只卖3.99万,宜商宜家,油耗6.8L

2020年09月24日 10:22:03
分享到:
来源:

李书福说,我看汽车没什么,汽车就是四个轮子加上两个沙发!这句话经常成为人们嘲笑李书福无知的案例,不过,李书福用自己的大吉利证明了汽车就是四个轮子加上两个沙发!汽车其实并不说想造就能造好的,重庆力帆就是一个典型的造车失败的案例,至于像蔚来汽车、理想ONE等新品牌汽车销量都不景气。也说明新品牌的产品是不会短期内被大家认可的。潍柴动力生产的这款英致727也是转型的产物,但潍柴毕竟不是兰博基尼,这款英致727上市几年但鲜为人知,而且市场上能见到其身影已经很难。不过,就这款车的品控而言还是值得说道说道的。

外观方面,英致727五菱宏光更激进充满动感,线条非常劲挺,瘦身肌肉感凸显,其竞争对手除了神车五菱宏光还有长安欧尚、奇瑞K50等车型,但销量却名不见经传。

英致727的前脸设计还是比较时尚的,鹰眼大灯采用了LED光源,中网面积不大但镀铬饰条很提神。它的logo和马自达非常接近,如果不仔细辨识会错以为这是一款马自达MPV。车身尺寸方面4508/1760/1715mm的三围尺寸不算惊艳,但2785mm有足够的空间布置7座。

车身侧面更像是面包车,不过幸好C柱处采取了下沉设计,虽然刻意模仿别克GL8但有些生硬。此外高高的车棚顶虽然不甚雅观但提供了充足的空间。侧裙的腰线也比较锋利,有一定的冲击力。

尾部比较俗套,但装配和工艺还是很精致的。对于一款售价仅3/4万元的新车来说,这样的外观实在不应该挑剔什么。

英致727的内饰风格比较古旧,塑料感很强,以现在的主流内饰来考量,这样的内饰一定是廉价使用新的车内饰。配置方面,作为一款低端车这样的配置已经超值,8英寸的中控液晶触控屏和3.5英寸液晶仪表盘与整体内饰有些不搭调,虽然有一定科技感。

动力方面,英致727搭载了一台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数据112马力/ 143牛米,传动匹配5MT变速箱。油耗仅6.8L。

总结:这款潍柴动力的MPV只能说是一款非常实用型的车,而且3.99-4.69万的售价简直是白菜价。这样的价格,放在国产MPV市场都是极具竞争力的,对于那些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而言,这的确是不可多得的一款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