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BJ30即将首发,凑近看是BJ20变的?

2020年09月24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年初的时候,北京汽车针对北京越野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和产品规划,据悉,“打造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将会成为北京越野的第一愿景,而在产品层面,根据相关规划,北京越野将制定出“2468”和“3579”两条产品线序列。其中,偶数序列代表了以BJ20、BJ40、BJ80为主的硬派越野车,未来还将适时推出BJ60系列产品。而奇数序列则表也就是3、5、7、9将同样开始导入产品规划,并且奇数序列的产品将主要定位偏向城市化的SUV车型,时隔半年后,北京越野第一款奇数序列的车型即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北京车展前夕,有北京汽车媒体在北京车展展馆拍摄到了北京越野旗下的新款车型BJ30车型,新款车型将是北京越野奇数产品序列首款车型,车型采用了承载式车身设计,定位城市化紧凑级SUV车型。外观方面,BJ30采用了北京越野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半包围式镀铬装饰条,整体风格较为粗犷硬朗,车身侧面则是品质的腰线和车顶,加上近乎垂直的尾部,新款车型与BJ20几乎完全一样。而在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55mm/1710mm,轴距为2675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化的内饰氛围设计,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匹配了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而上部则是尺寸较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整体而言,新车的内饰设计比较简约、时尚,科技感也恰到好处。

根据,BJ30的外观特征和车身尺寸以及过往报道来看,BJ30极有可能是BJ20改款而来,虽然整体车身尺寸和轴距各略有增加,但整体造型足以说明新款车型与BJ20有着很大的关系。当然,即使是BJ20更名而来也无妨,其中原因主要是北京越野为重新整理家族产品而来,新款车型将基本与BJ20定位保持一致,同样是承载式车身,动力参数也将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参考现款BJ20车型,或匹配6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

相信北京汽车年初也察觉到,今年的SUV市场将会是竞争急剧上升的一年,一方面是北京越野专注了越野车市场,在城市SUV上略有欠缺,因此发布了新的产品规划,除了自身规划以外,长城汽车在今年将会是北京越野的最大对手,一方面在入门级越野车中哈弗发布了大狗,在豪华硬派越野车型中WEY又发布了坦克300,面对一系列的竞品出现,北京越野不能慌了自己的针脚,因此率先做出了大的产品规划调整。面对这样的竞争压力,北京越野今年的压力恐怕会空前增大。而作为一辆城市化的SUV车型,你觉得BJ30的市场前景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