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全新奥迪RS 5 Sportback正式发布

2020年09月26日 11:13:07
分享到:
来源:

全新奥迪RS 5 Sportback于2020北京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基于新款奥迪A5打造而来,定位为中型性能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9TFSI 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看起来更加运动。在车头上,新车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用黑色材质进行加持。车头两侧,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头灯,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两侧,可以看到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造型也更偏向饱满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有全新打造的轮圈进行加持,运动感十足。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内部还用矩阵式LED光源进行搭配,夜间看起来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还在车尾搭配了双边排气布局,炮筒形的布局更为激进。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的是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最大扭矩600N·m,同时还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