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讴歌RDX A-Spec刷天门山99道弯,可惜开车的不是我【汽车Vlog332】

2020年09月26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9月12日,广汽讴歌RDX A-Spec在张家界天门山上搞了一场名副其实的“云端”上市发布会,因为我们就身处山上的云雾当中。这其实是一款比普通版RDX更帅且卖得更贵的版本,虽然设计基本一样,但凭借细节上的装饰点缀,它的运动感看起来确实要强一些。

当然,它有些细节还是挺让人喜欢的,比如说它仪表盘,银底红字,看起来很燃;驾驶模式切换时,它中控屏幕显示的界面也好像稍微做了一点修改。

这款车的操控感和舒适感也做得比较不错,尤其是动力方面,2.0T发动机和10AT变速箱的搭配,动力完全在你掌控之中,换挡过程中基本不会迟疑,平顺性也极好。它配备了SH-AWD四驱系统,在雨天湿滑路面上行驶也能走得稳稳的。

来到张家界,不逛一下就显得很不值了!所以趁着周末的机会,我们就在张家界稍微游玩了一下。不得不说,张家界的风景很美,只不过因为下雨的缘故,我们没能看到最美的景色。

广汽讴歌选择在张家界试驾,就是看中这里山路比较多,这样就可以更好体验广汽讴歌RDX A-Spec的操控乐趣。

至于更多的体验,点进视频看一下就知道。

广汽讴歌RDX A-Spec

指导价:38.60-46.00万元

车型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0T L4

变速箱:10AT

最大马力:265匹

峰值扭矩:380牛·米

排放标准:国六

车型亮点:造型更运动,操控好,舒适性好

实拍车型:2021款 钻享·A-Spec运动款 SH-AWD(指导价44.30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