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亮相MPV一览,自主/豪华/合资各有重磅车型发布

2020年09月26日 13:59:05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国内二胎家庭的购买力逐渐释放,MPV市场也越来越受到关注。今年以来,涌现了不少新车型,除了有五菱凯捷、上汽荣威iMAX8等多款自主新车以外,合资和豪华品牌也将带来不少重磅MPV新车。在今天正式开幕的北京车展上,这些全新的MPV车型将悉数亮相,感兴趣的消费者们不妨抢先了解一波。

传祺M8

广汽传祺GM8上市之初,以精准的定位对标别克GL8,从车型的命名上也能看出端倪来。不过随着近年来传祺GM8在设计以及配置方面不断升级,产品力进一步提升。在最新改款车型上,其还采用了新的命名——M8。

全新传祺M8继续采用“凌云翼”家族式设计,同时中网尺寸更大,一直延伸到保险杠位置,整体设计靠近丰田埃尔法,视觉冲击感极强。另外新车还会提供现款以及大师版的中网设计选择。

新车在内饰上更注重细节的体验,中控屏和仪表盘的尺寸更大,并采用了电子换挡机构,满满的科技感。此外,传祺M8车身长度将进一步加长,达到了5149mm,乘坐空间更加宽裕。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2Ps,峰值可达39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五菱凯捷

前段时间五菱汽车发布了全新的全球银标,这也代表着五菱将开拓全球乘用车市场,造全球人民需要的车型。五菱全球银标旗下首款车型——五菱凯捷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随后还会公布预售价格。

凯捷采用了全新的翼动美学设计语言,分体式LED大灯、悬浮式车顶设计等等,可谓下足了本,整体上也彻底摆脱了五菱的廉价感标签。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700mm,轴距达到2800mm,超越别克GL6

车内采用6座布局,空间拓展性极强。内饰上更是运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烤漆饰板等营造出强烈的豪华质感。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77Ps,匹配CVT变速箱。

上汽大通EUNIQ 7

MAXUS EUNIQ 7 是上汽大通继FCV80之后推出的第二款量产燃料电池乘用车。其最大的亮点无疑是采用了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可在5分钟内完成加氢,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50km。

EUNIQ 7基于大通G20打造,设计上加入了不少新能源专属元素,并采用了双侧滑门设计。新车内部采用2+2+3座椅布局形式,并且有着不小的空间优势。据悉,新车将主打高端商务出行领域。

EUNIQ 7所搭载的氢燃料电池系统,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达150kW(204Ps)的驱动电机,值得一提的是,动力系统可实现-30℃冷启动,这也是新车相对于燃油车和普通纯电动车的一大优势。

新款奔驰V级

奔驰V级是高端商务出行领域的佼佼者,尤其是经过特殊改装后,车内豪华属性点满,成为了商务接待等领域的首选。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奔驰V级的升级还是不小的。

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奔驰GLE相同设计风格,繁星点阵格栅运动又不失气派。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轮毂样式,更加时尚豪华。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现款奔驰GLC同款的悬浮式中控屏,两侧加装了涡扇式空调出风口,科技感和档次感进一步提升。至于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望配备最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空气悬架,如此一来,新车的驾驶质感以及乘坐舒适性都会大幅提升。

起亚全新一代嘉华

韩系车在中国市场深耕多年,在轿车以及SUV市场都已经形成了相对完善的产品布局,但在MPV领域,却还有很大的空间。今年以来,韩系品牌将着重发力国内MPV市场,多款新车即将到来。

全新一代起亚嘉华将在北京车展上迎来中国首秀,新车目前在海外市场已正式上市,根据规划,其有望将于2021年正式引入国内上市。根据海外车型来看,新车提供从4座到11座多种座椅布局,空间灵活性非常强。内饰方面也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双联屏以及触控空调面板有效提升豪华质感。

海外版车型提供了2.2T柴油发动机和3.5L V6汽油发动力两种选择,不过受排放标准影响,引入国内的车型或会采用其他动力总成。

荣威iMAX8

荣威iMAX8是上汽荣威首款MPV车型,它高度还原了iM8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大尺寸的荣麟前格栅看起来十分霸气。同时,新车还采用了MPV常见的侧滑门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内饰采用了光学蓝和硅晶白的整体色调,搭配多处细节的木纹饰板,让新车看上去宜商宜家。

荣威iMAX8配备了一台代号为20A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最大扭矩达360牛·米。整体来讲荣威iMAX8可兼顾商务出行和家用用途的多样需求,同时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具有一定的优势。

近几年我们会发现,在MPV市场名列销量榜前茅的始终是那几个熟悉的身影——五菱宏光、别克GL8、广汽传祺GM6本田奥德赛等。随着如今越来越多独具特色的新产品登场,国内MPV市场将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新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