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级运动款亮相,网友:外型像A级,和宝马5系旗鼓相当

2020年09月26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

奔驰E级也被人们称为"小S",正是因为它的立标版像极了奔驰S级。而这次北京车展的奔驰展台,围观的人也不少,但大多数媒体人都是想来看看,这台以豪华性著称的奔驰E级,推出的运动版能不能打动消费者的心。

<a href=奔驰E级运动款亮相,网友:外型像A级,和宝马5系旗鼓相当"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3529FB5500B87157E25C74FCCFF4D62226CE447D_size126_w1200_h675.jpeg">

奔驰E级的运动版在国内并不是首款,对于奔驰家族式的车型,这次新款的奔驰E级运动款,个人总结出一句话,前脸像A级,车身设计像C级,内饰像S级。

一块巨型的奔驰标悬挂于在晶钻式中网,已是奔驰的特色之一。大悬标、晶钻中网展现豪华性,蜂窝状的雾灯区以及未来科技感的灯组体现年轻时尚感,在外观设计上面,新款奔驰E级运动版像极了它的小老弟---奔驰A级。这款奔驰E级运动版可以说,完全跳脱了人们对于该款行政商务的印象,时尚运动感十足也不失豪华感。

<a href=奔驰E级运动款亮相,网友:外型像A级,和宝马5系旗鼓相当"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C5A0E14C43234BEBAE1C25E80AA95BE373790D50_size77_w1200_h799.jpeg">

既然是运动型,用圆润的流水线的车身设计,来达到行径低风阻同样也是奔驰的招牌设计。运动版E级的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

动力方面,新款E级将统一匹配9AT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E260L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184马力;E300 L搭载2.0T发动机,最大258马力;新款的E350 L搭载调教高功率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299马力。

<a href=奔驰E级运动款亮相,网友:外型像A级,和宝马5系旗鼓相当"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94F25FA1CD42625F0DAC61B93683601B6440CD39_size293_w1320_h914.jpeg">

中控方面,全车的内饰大量的采用木纹理和真皮,搭配上柏林之声音响系统,相当具有质感和豪华感。奔驰E级运动版将所有液晶屏幕一体式,置于车内的正中间。最具特色则是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轿车采用"鸥翼式"三幅方向盘,而运动版则采用"双翼式"方向盘,大量的触摸控制方式,更显得这辆车不仅有豪华感,而且还相当智能化。

<a href=奔驰E级运动款亮相,网友:外型像A级,和宝马5系旗鼓相当"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1264C841D876E6DD42429FC1F92B8DD598ECF863_size1152_w5472_h3648.jpeg">

这次推出的新款运动版奔驰E级,可见奔驰很明显将市场重心移向年轻人的市场,极具豪华感的E级和S级都要讨好年轻朋友们,可见对于汽车消费这一块,年轻人才是主力消费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