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福特Mustang Mach-E正式亮相

2020年09月26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

北京车展上,福特Mustang Mach-E正式亮相,Mach-E是福特Mustang家族的最新成员,作为福特Mustang第一辆电车,表明着福特mustang也开始涉足了新能源车型。

外观方面,Mach-E车型保留大量Mustang经典设计元素。较长的车头结合引擎盖隆起的筋线再搭配上两侧犀利的大灯,带来十足的锋锐竞速气场。车身侧面腰身采用中间内收,两侧展开的独特造型,和溜背式的车顶构成了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

Mach-E延续了家族诸多经典设计元素。封闭式的前中网格栅中带有Mustang独有的LOGO标志:长车头配合隆起的肌肉线条,Mustang标志性三条柱形尾灯、溜背造型设计等等。与一众强调科技未来感的新能源车形成强烈的对比。

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724mm、1880mm、1600mm,车身轴距为2972mm,将采用福特全新的纯电动平台打造。Mach-E的内饰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贯穿式出风口,15.5英寸竖式中控触摸屏与全液晶仪表为内饰的科技感加分不少。

新车会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标准续航以及长续航后驱版版本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和286马力。长续航全驱以及GT长续航全驱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337马力和465马力。

电池容量为75.7kWh或98.8kWh,EPA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70公里-480公里,而NEDC工况最高续航里程为6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