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延续BJ90设计,BJ30正式亮相

2020年09月27日 10:00:02
分享到:
来源:

北京,一直是专注于生产越野车和SUV。北京车展,也就是他们的主场上,他们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车系:BJ30。

从外观上看,BJ30很大程度上沿用了大哥BJ90的设计语言,整体偏向于硬派的风格,很有越野味道。

无论是大灯的造型还是中网上5个U型的镀铬装饰,都和BJ90如出一辙。下包围多出了三个圆角的矩形装饰,看起来颇有气势。

作为一款城市SUV,BJ30明显很有精神,整车运用了大量来自硬派越野车硬朗线条。A柱则用贴纸做出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总体来看,BJ30的设计是非常独特的。

据悉,BJ30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505/1855/1710mm,轴距是2675mm,尺寸和传祺GS4是比较接近的。

内饰则出现了北京惯用的炮筒式空调出风口设计,辨识度很高。中央出风口下方是尺寸较大的宽屏,目前车还未能打开车门和通电,我们无法得知其使用体验和显示效果如何。可以通过玻璃看到车内使用了较多的软质材料包裹,包括搪塑、皮质,座椅也采用皮质包裹,档次感还是有的。

动力方面,BJ30将搭载一款代号为4J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将配备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