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盲订2个月收获1437份订单,红旗E-HS9正式开启预售

2020年09月27日 10:36:03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以“智领未来”为主题的2020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携红旗E-HS9、红旗H9等9款12台展品亮相。

红旗品牌媒体发布会上,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宣布成立红旗尊享定制中心,与此同时,红旗E-HS9也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55万元-75万元。

作为红旗品牌全尺寸智慧纯电SUV,红旗E-HS9集中展示了红旗团队在电动化、智能网联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这款红旗团队围绕四大首发技术、五大安全技术打造的红旗旗舰级智慧全能电动SUV,将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

自7月首秀开启盲订以来,红旗E-HS9的热度持续增加,受到了海内外市场和消费者的踊跃关注。目前,该车已累计收到1437份订单,其中来自海外的订单多达650份。

为回馈消费者,红旗品牌在启动预售的同时也发布了贴心的金融政策,预定客户将享有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流量、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保养等六重礼遇。

红旗H9+、HS7+首秀,开启汽车高端定制新时代

在中国一汽红旗展台,徐留平董事长宣布中国一汽正式成立“红旗尊享定制中心”,专为新高尚至尊情怀人士设计研发、私人定制和创意改装红旗个性化至尊体验产品,并首秀了红旗H9+与红旗HS7+两款定制产品。

红旗H9+,是在红旗H9基础上,通过形象加持、舒享加持和礼尊加持打造的一款新高尚至尊定制产品。

其车身通过加长200mm达5.34米,体量感远超D级,车内空间更加开阔、畅亮。该车的一键舒躺功能加以仿生指压按摩,让用户尊享舒适,平缓疲劳。此外,该车还特别配备了尊享迷你酒柜,为用户出行生活增添色彩。

红旗HS7+,是以红旗HS7为基础,通过威武赋能、私享赋能和悠享赋能铸就的新高尚至尊定制产品。该车车身、车高分别加长500mm和90mm,智能底盘塑造其卓越越野能力,同时配有私密尊享独立后排座舱,打造别致格局。

此外该车还有一键观影模式、全体感双排座椅设计、顶级真皮全舱包覆以及独创座舱睡眠模式等配置,将于2021年接受定制。

一切为了消费者,强势突破创造红旗速度

近年来,红旗品牌以“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牌精神、“极致梦幻”的产品、“崭新首创”的技术、“智能精湛”的制造和“实时愉悦”的服务,创造出中国民族汽车品牌的“红旗速度”。

2020年8月份红旗品牌单月销量首次突破两万辆,达到2.1万辆,同比增长110%。今年前八个月,红旗品牌累积销量达108500辆,同比增长108%。在汽车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下,红旗品牌逆势增长,取得了傲人成绩。同时,在最新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中,红旗品牌名列63名,新红旗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受欢迎的高端汽车品牌之一。

徐留平董事长表示,“一切为了消费者,一切服务于消费者,一切谦敬于消费者”——这就是新时代新红旗的首要原则,是每一个红旗人的言行准则,也正是红旗品牌真正赢得“红旗速度”的根本秘诀。

未来,新红旗将以品质为基,创新为魂,品牌为王,把新红旗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做强做大”中国汽车产业之重任。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