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选激光大灯 新款宝马5系售42.69万起

2020年09月27日 14:26:03
分享到:
来源:

[新车上市]在9月22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华晨宝马新款5系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新车在内外细节上有所调整,全系提供标准轴距版、长轴版共有17款不同配置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42.69-60.39万元。

新款5系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语言,其相比老款换装了更凌厉的LED大灯组设计,高配还可选装激光大灯。同时,新车提供矿石白、开士米银、碳黑色、宝石青、量子蓝以及馥郁红共6种车漆颜色。

新款5系继续提供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套件可选,主要在前后包围和保险杠细节上有差异。除此之外,新车还有18英寸、19英寸两种尺寸共9种样式轮毂共消费者自定义选择。

新车内饰设计变化不大,配色上将提供黑色、火山红、摩卡色以及干邑色共四种皮革包裹装饰件,布局上依旧是老款的风格,包括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杆、三辐式方向盘等都是十分熟悉。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的iDrive 7.0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国产5系继续搭载B48 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部分车型配xDrive四驱系统。

另外,新车继续提供535Le插混版可选,其搭载的是由2.0T发动机、驱动电机及三元锂电池(17.7kWh)组成的PHEV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92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同样配8AT变速器。整车综合工况油耗1.5L/100km,纯电续航里程9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