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雷克萨斯 LS发布,内饰变化较大

2020年09月28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

根据雷克萨斯官方发布的消息,LS旗舰轿车将迎来一次小幅升级,这也是雷克萨斯 2021年车型系列第一款车。

自2017年问世以来,这是雷克萨斯首次对第五代LS旗舰轿车进行改款。在这次的中期改款中,雷克萨斯 LS将采用与新款IS类似的升级方式。即除了进行常规的外观和内装的升级更新之外,工程师们还会对新款LS的舒适性、宁静度和动力性能进行改进。

就外观设计而言,2021款LS将采用新造型的头灯,前保险杆两侧的进气口改为方形,进气口下方的镀铬饰条也加长至保杆边缘。车尾,新款LS的LED尾灯组中间的"L"形饰条从镀铬改为高光泽黑。LS 500h的后保险杆底部中间多了一个开口的设计,而LS F Sport车型则搭载了专属的20英寸铝合金轮毂,车尾也增加了体现身份的F Sport徽章。

此外,2021款雷克萨斯 LS还新增了一种名为Gin-ei Luster的车身涂料,雷克萨斯称,这个种颜料具有光泽,类似镜子的质感,非常适合汽车的线条。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 LS新推出了一种名为"Nishijin & Haku"(日语意为金属叶子)的主题风格,是一种结合了Nishijin锦缎和金属叶片装饰。它闪烁着光芒,营造出一种轻松的氛围。雷克萨斯还更新了其12.3英寸的多媒体屏幕,现在它加入了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连接技术,以及SmartDeviceLink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上的按钮现在统一为黑色,以提高能见度,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控制按钮现在位于中控台上。

为了增加汽车的舒适性,雷克萨斯为LS的自动感应悬吊系统进行优化,使其减少振动的传递,并提供更柔滑的平稳行驶感。为了降低车内噪音,新款LS的Hybrid混合动力车型和汽油动力车型都采用了更新的主动噪音控制系统和引擎声增强系统,以使整个座舱更为宁静。

新款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雷克萨斯 Teammate系统,这是一个类似于自动驾驶的系统。由于安装了一系列车载传感器和摄像头,该系统能够帮助驾驶员识别和判断交通状况,并具有车道保持、前后车安全距离测定、自动变道和超车,以及高速巡航等功能。

2021款雷克萨斯 LS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日本上市,明年开始陆续进入其他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