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EIJING-X7 PHEV和RADIANCE北京车展首秀

2020年09月28日 16:41:02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启幕,BEIJING-X7(参数丨图片) PHEV和RADIANCE概念车亮相。

9月26日,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开幕,BEIJING汽车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BEIJING-X7 PHEV首次亮相。同时,代表未来BEIJING汽车设计方向的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全球首发。

BEIJING-X7 PHEV作为BEIJING汽车首款PHEV车型亮相车展。据悉,该车是北京汽车全面电动化战略下多种电动化路线并行发展的全新起点。

据介绍,BEIJING-X7 PHEV车型在外观上与燃油版保持了高度一致,搭载17.3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83km,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4L/km。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高效驱动电机,综合功率均为234kW,综合扭矩达460N·m,百公里加速7.2s。

BEIJING-X7 PHEV拥有致尚版、致潮版和致领版三款车型,售价18.49万-21.69万。另外,该车还配备遥控自动泊车RPA智能黑科技,让泊车更省时省力。

本次发布会的另一亮点是,概念车BEIJING RADIANCE全球首发。据悉,RADIANCE是一款全电动高级旗舰轿车,搭载L4级自动驾驶技术,每次充电可行驶800公里。RADIANCE概念车将带来“大都致美”设计理念的最新诠释,展示BEIJING汽车未来的DNA、技术以及用户体验。

据悉,去年10月,“BEIJING”品牌发布,首款概念车ILLUMINATE“耀”同步亮相,今年5月,高度还原概念车“耀”设计要素和美学语言的BEIJING-X7惊艳登场。此次亮相的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将代表BEIJING汽车全新一代车型的设计方向。

在发布会现场,为回馈用户,BEIJING汽车推出BEIJING-X7“七星级礼遇服务计划”,携手李宁“中国选手”系列进行合作,推出限量版服装产品和定制化BEIJING-X7车身涂装设计。

前羽毛球奥运冠军傅海峰在现场表示:“BEIJING汽车是底蕴深厚的民族品牌,期待在与李宁‘中国选手’的合作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好生活的选择。”

北汽集团副总经理蔡速平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的BEIJING汽车将成为世界级绿色智慧出行和科技创新品牌,成为中国汽车产业的金字招牌和首都北京的移动新地标。”

北京汽车总裁陈宏良在致辞中讲到,“这个时代不在我们背后,乃在我们面前;不在过去,乃在将来。”值得注意的是,BEIJING在发布会上宣布将通过全面电动化战略,在2025年前实现驱动技术的全覆盖,并在2025年后实现全面电动化。

plus_on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