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59万元起,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长安欧尚科赛Pro上市!

2020年09月29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8日,长安欧尚科赛Pro正式上市,厂商指导价区间为8.59万-15.29万元。长安欧尚科赛Pro可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本次共提出了9款车型,其中6款搭载了1.5T发动机,而另外3款则为搭载2.0T发动机的GT版车型,并且全系皆提供5/6/7座布局可选。

长安欧尚还为科赛Pro提供了多重购车政策,其中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年审代办、至高10万元,36期免息贷款方案都颇具吸引力。那么除了丰富的购车政策以及亲民的售价之外,长安欧尚科赛Pro这款新车都有什么亮点?哪款配置的车型更值得购买?未来的市场前景又如何?本期《智看新车》小智就为大家来分析一下。

长安欧尚科赛Pro在外观以及内饰细节之处进行了小幅修改,车身尺寸也没有发生太大差异,而动力组合则与原先保持一致。

长安欧尚科赛Pro的外观设计整体较为大气,黑化的前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造型,颇具视觉冲击力,并且中网还与两侧大灯相连,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新车前保险杠两侧用锐利的线条营造出了类似于导流口的视觉效果,镶嵌其中的LED日行灯灯罩采用了熏黑处理,看上去很有攻击性。

长安欧尚科赛Pro的尾部造型变化不大,显得相当敦厚饱满,也与前脸形成了首尾呼应。新车扰流板的层次感十分丰富,为车尾增添了不少活力气息。而新车底部看似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但只是镀铬饰条的装饰件,实际上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布局。

长安欧尚科赛Pro的内饰部分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布局,并且中控台由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和皮革包裹,挡把区域还辅以钢琴烤漆饰板进行点缀,厚道的用料营造了不错的车内质感。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7英寸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屏幕,其中高配车型的中控屏内还集成了车联网功能,为日常用车带来更多便利性。

作为一台中型SUV,长安欧尚科赛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868/1750(1775)mm,轴距则达到了2800mm,车身尺寸处于同级别中的主流水准。作为参考,丰田汉兰达的长宽高为4890/1925/1720(1715)mm,轴距为2790mm。

长安欧尚科赛Pro全系都提供了2+3五座、2+2+2六座、2+3+2/2+2+3七座布局可选,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各种用车需求。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新车的内部乘坐空间较为宽裕,第二排座椅还支持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不同身形的乘客基本都能找到较为舒适的坐姿。另外全景天窗的出现也有效改善了车内开扬感,避免后排乘客长时间乘坐产生压抑感。

新车的后备厢较为规整,常规容积就十分可观,开口较大的尾门也为装载大件物品提供了便利。新车的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座椅放倒后的后备厢地台做到了纯平,不仅空间组合灵活,装载能力也相当强大。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科赛Pro沿用了原先的动力组合,提供1.5T或2.0T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匹配6MT或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科赛Pro搭载的动力总成是与长安CS75PLUS同款的蓝鲸系列,品质以及匹配默契度还是值得肯定的。

长安欧尚科赛Pro共推出了9款车型,包含6款1.5T车型和3款2.0T车型。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长安欧尚科赛Pro的各款车型之间有何配置差异以及怎么选更合适。

手动挡车型中,小智最为推荐购买的是厂商指导价9.69万元的2021款 1.5T 手动豪华型,这款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驾驶位无钥匙进入、GPS导航系统等实用性颇高的功能性配置,足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如果要购买自动挡车型,小智同样推荐的是2021款 1.5T 自动豪华型,其配置基本与手动豪华型保持一致,已经够用。当然如果想要更强的档次感,也不妨选择2021款 1.5T 自动旗舰型,仿皮座椅、7英寸液晶仪表、车联网、自动空调等都保证了一定的高级感。

若是对于动力有高要求的消费者,不妨选择2021款 GT 2.0T 自动豪华型。这款车型搭载了2.0T+8AT的动力组合,要整整比1.5T车型多了5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95牛·米的峰值扭矩。

长安欧尚品牌在去年年底推出了欧尚X7,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可圈可点,而已经开启预定、即将上市的欧尚X5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从这些热门车型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长安欧尚品牌的认可度正在不断提升,势必也会令更多消费者注意到同属长安欧尚旗下的这款科赛Pro。

近些年国内7座SUV市场相当火爆,长安欧尚科赛Pro要面对的竞争对手自然不在少数,例如就有捷途X90捷途X95以及吉利豪越等。相较对手而言,长安欧尚科赛Pro的车内空间表现并不落下风,并且在同价位车型配置表现方面占据了一定优势,因此竞争力还是相当强劲的。

经历中期改款之后,长安欧尚科赛Pro的厂商指导价区间较此前更为亲民,并且配置表现更具诚意,整体性价比显著提升。此外,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年审代办等也体现了长安欧尚出众的服务理念,因此小智认为科赛Pro这款新车未来的市场表现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