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奶爸们还在为出行烦恼吗?8.59万起的长安欧尚科赛Pro搞定你一切难题

2020年09月29日 20:07:03
分享到:
来源:

越来越多“三代同堂”“二胎家庭”的大家庭模式开始出现,同时也伴随着一系列的出行难题,一台家轿不够坐,两台家轿又增加家庭开支等等问题。

临近国庆,马上又有一个小长假了,带上一家老小,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旅行霎时成了“刚需”。但是要想带上全家人出游,一台适合全家出游的车显得极其重要。

9月28日,长安欧尚科赛Pro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国大家庭出行大7座SUV”,马上完美解决了大家庭出行的困难。

新车共推出科赛Pro与科赛Pro GT版2个序列9款车型,售价区间8.59-15.29万元。除了人人都能够得着的亲民价格,长安欧尚还提供了包括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维修(99.9%零部件终身免费真质保)、终身年审代办等7重购车礼遇。

空间到底有多大?

作为一款中型SUV,科赛Pro定位为“中国大家庭出行大7座SUV”,我们来看看它是如何实现“大7座”的?

科赛Pro长宽高为4880*1868*1775mm,轴距达到了2800mm,打造了同级最舒适座舱。科赛Pro提供5/6/7三种座椅配置,并拥有2+2+3、2+3+2、2+2+2等多种座椅布局组合,满足不同家庭的各种使用场景。

尤其2+2+3座椅布局,拥有同级领先的空间优势。不仅前排和二排拥有独立座椅,让老人、小孩进出更加方便,并且第三排头部、肩部空间也实现了同级最优,是真正的7座都可轻松乘坐成人的大7座SUV。

除了卓越的超大空间,外观设计上,科赛Pro看上去同样十分大气,科赛Pro采用家族式星舰设计语言,星辉之翎前格栅搭配星瞳式熏黑全LED灯光组合。车身侧面采用硬朗高挑的腰线进行勾勒,上中下三线设计,以三维立体造型呈现。尾部则以层次饱满的设计完美平衡内部空间和立体型面,塑造性感的臀部曲线。

安全配置堪称“实力派”

科赛Pro的全方位安全配置比肩二十万级合资车型,针对二胎家庭打造了双儿童座椅接口+中门儿童锁设计。还配备了AEB自动紧急制动、上坡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主被动配置。加上五星碰撞标准的超强车身、高强钢双防撞杆设计、门锁碰撞自动解锁等配置,能够充分保障后排家庭乘员安全。

此外,科赛Pro还搭载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前4后4驻车雷达、6安全气囊、四门一键防夹,业内最先进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和N95级PM0.1过滤装置等全面配置。

科技配置方面也是科赛Pro的一大亮点,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还有欧尚Style App可远程控制车辆,让操作性更便利。

双蓝鲸加持,高动力 低油耗

动力方面,科赛Pro搭载了同级最强双蓝鲸动力组合,蓝鲸1.5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最高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动力超越同排量车型,且综合油耗低至7.8升/100公里。

科赛Pro GT版则更加注重运动感受,搭载蓝鲸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动力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更有GDI缸内燃油直喷、STT启停技术等加持,在高动力输出的同时,确保燃油经济性!

品牌全系发力助销量逆势而上

近两年来,中国车市萎靡,加之今年新冠疫情影响,车市发展更加艰难。但长安汽车却逆势而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长安欧尚作为一家年轻的乘用车品牌,自成立以来已经先后推出了多款热销车型。

品牌知名度能够迅速提升,这得益于长安欧尚科赛、欧尚X7等车型良好的市场表现和用户口碑。其中,科赛是长安欧尚品牌独立运作后的首款车型,在2018年9月推出市场后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

据中国乘联会公布的销量数据,在SUV市场,长安欧尚科赛在2020年6月份的市场份额同比增长了0.11%,在SUV的排名较上月上升48个名次。 今年上半年,长安欧尚科赛的累计销量达到2184辆,在SUV销量排名为第172位。 而长安欧尚X7更是连续多月取得销量超2万台的佳绩。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长安欧尚再次乘胜追击,发布了全新战略车型长安欧尚X5并开启预售。长安欧尚X5在6月亮相以来,就凭借其高颜值,赢得了大批追随者。

除了产品本身,长安欧尚提供的终身“双免”售后服务,让车主免费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包含99.9%零部件的终身免费真质保”的双免服务,相信这也是消费者选择这个品牌的重要原因。这也成为长安欧尚品牌稳定销量的基础。

目前,长安欧尚正积极布局乘用车城市汽车网点建设。至今已建立400家体验中心、体验店,已覆盖86.7%地级市,60%商圈。未来三年内,预计达到1000家体验中心、体验店,覆盖90%商圈和100%地级市。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中,自主品牌SUV为了扩大市场占有率,车型频繁的仓促上市,然而大同小异的技术和设计,导致消费者根本记不清产品的主要特点。

近年来,长安欧尚品牌一直都在尽力变得更家用,更贴近年轻人。这次上市的长安欧尚科赛Pro更注重个性化和高品质,市场定位非常清晰,完美契合了大家庭用户对中大型家用SUV空间多样性、产品安全性、乘坐舒适性、驾驶动力性的需求升级。这样一款家庭实用主义至上的大七座SUV,相信上市之后可以迅速获取目标用户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