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籍美女空降哈弗展台,原来“神车”也会撩妹

2020年09月29日 20:16: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作为今年国内顶级国际车展,2020北京车展选择在了汽车行业最为重要的“金九银十”期间开幕,其影响力和关注度不言而喻。值得一提的是,与其他展台不同,第三代哈弗H6凭借超高的颜值、舒适的空间,以及智能的配置惊艳了许多外国友人,其中就包含了四国的美女小姐姐。接下来,就请大家跟随我们的镜头,来一同感受四位外籍小姐姐对第三代哈弗H6这款焕新“神车”都有哪些评价吧!

焕新设计,年轻感和高级感从不违和

基于东方式未来美学理念所打造的第三代哈弗H6,以时尚、大气、科技惊艳四国小姐姐,在保留沉稳务实设计风格的同时,又注入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叠式前格栅、滕焰式前LED大灯以及LED贯穿式云桥尾灯给予了第三代哈弗H6更多年轻且时尚的活力。

科技前瞻,打造超感未来智慧座舱

第三代哈弗H6的中式极简风,疏而不空、满而不易,重塑了中式简洁之美,深深吸引了热爱中国文化的外国小姐姐们。飞航式虚拟悬浮仪表,高度集成信息更显科技感;12.3英寸的超智联触控屏,富有智能贴心的人性化体验。不仅如此,高光电镀换挡按钮以及暖光舒感氛围灯,使整个内饰情调得到进一步提升。而行李箱的双层储物的大空间布局,使得出行更加轻松便捷。

会思考、能沟通,智慧随行

第三代哈弗H6删繁就简,以数字科技所营造的内饰氛围深得四国小姐姐喜爱。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化方面,第三代哈弗H6拥有全场景智慧交互系统,包含个性化语音交互、蓝牙钥匙分享+远程控制、三屏互联等,让四国小姐姐玩的不亦乐乎。

目前,哈弗H6已经连续7年、累计87个月稳居销冠榜首,并创造了超过300万台的销量神话。作为新世代全球智慧座驾,第三代哈弗H6已于8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仅为11.59-13.49万元,全新换代的第三代哈弗H6,通过对外观、内饰以及智能配置的升级,无疑是让新车的竞争力再上一个台阶,并继续拉开与竞争对手的距离。至于神车哈弗H6能否再续神话,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