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步价终于突破6.49万,跑135都不飘,品质不输合资

2020年09月30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

在买艾瑞泽GX之前,第一次看的车型是睿骋CC,试驾感受就是安静舒适,底盘平稳,但觉得那台车性价比并不是很高。然后就是缤瑞,整体来说没有GX看起来内饰更有档次和科技感,包括配置这些。经过一番筛选后,还是选择艾瑞泽GX,而6.49万的起步价也奇瑞一种突破,关键是这些年奇瑞的技术进步不少,丝毫不输合资了。

艾瑞泽GX整车外观很漂亮,尤其是前脸很霸气,战斗感十足。贯穿式腰线也很有一种力量感,但后屁股还是觉得有点怪怪的,不好看,太圆润的屁股还没看习惯吧。艾瑞泽GX的17寸的大脚,是够良心,看起来挺大个。但轮毂,这款刀锋式造型,本人并不是很 喜欢,感觉不够简洁大方,和思域轮毂一个样,不好看。

艾瑞泽GX整体内饰,简约有科技感,皮质包裹面积很大,有质感。但黑色,内饰很容易落浮灰,显得很脏所以,洗完车很少开窗。艾瑞泽GX新车味道真的很小,比其他车味道小的太多,这点比较惊喜。然而,惊喜背后也有惊吓,那就是异响,新车提车,几百公里右悬架严重异响。另外配置也是够良心,氛围灯、互联车机系统、该有配置都有了。

艾瑞泽GX整车空间还不错,我同事172坐进去,不会觉腿部放不开,但溜背的车尾,则在头部空间有所牺性,但想想,ㄚ的不是每个人都是172啊。后备箱容积也不小,地板很平坦,然后后排可以放倒,家用足够,可以拉一些更长物品比较方便了。

这台车的定位和调校,我觉得还是不够清晰,偏运动必然牺牲舒适度,但也还算能接受,悬架调校 偏硬。噪音相对来说,横向比较的话比其他品牌车子做的很差,胎噪,风噪都很大。不过底盘调校很扎实,跑135都不飘,有德系车的感觉。艾瑞泽GX整体操控还算不错,刹车力度适中,中规中矩,方向操控轻盈,回馈力度觉得不够真实,指向性还好。悬架的侧向支撑确实不错,快速转弯车身基本没有很大倾斜,山路很稳。

油耗是个没有定论和标准的事情,与每个人行车环境路况,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我平时城市道路 日常通勤,现在已经跑了5011公里,油耗基本在6.8左右,高速会更省一些。整车动力组合还算可以,在 sport模式下提速或者超车,算比较有信心。但ECO模式下,油门响应延迟我觉得都有1秒,只闻发动机咆哮,却没见速度提上去。车子低速时,20码降速能感到不平顺,尤其10码降0区间顿挫明显,4码往上提速也有顿挫,具体怎样自己去体验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