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签收价值千万海外快递,花钱也买不到的车长什么样?

2020年09月30日 19:08: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你知道全球规模最大的车展在哪吗?那就是咱们中国的北京车展。

今年的北京车展非常特殊,这是疫情以来全球举办的第一个顶级车展,也是2020年唯一举办的国际顶级车展,以前都是带大家在车展上看车,今天玩点不一样的。

带大家看看顶级车展的幕后工作是什么样的?顺便带你们看看价值过亿的停车场。

价值上亿的停车场有啥不一样?

我现在就在北京车展外的停车场,往年会有100多辆车,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全世界最顶级的车都会在这亮相,所以不要小看这个停车场,这个停车场停的车价格绝对上亿,还没上展台的车,一般会有三种保密形式。

初级模式、贴着保鲜膜。

高级模式,贴着谍装车衣。

终极模式,装在集装箱里。

在停车场里放眼望去,至少有50辆集装箱。

就在进展的VIP通道里,我发现了一辆集装箱车,这辆车绝对是整个停车场,安保措施最严格的一辆车。

打开集装箱我发现里面竟然还有一个木箱,这个木箱里面装的是一辆神秘的车,这辆车是在日本当地时间,9月25日全球线上首发,首次公开亮相,是在今年的北京车展,就在北京时间9月23日,这辆车已经出现在北京车展停车场,我今天的身份就是护花使者,保护这辆车安全送到展台,过程中不被泄密,没有磕碰,出发!

签收一个超大号的海外快递是一种什么体验?

大部分车进展,都是开进来或者推进来,只有这辆车的进场方式,非常特殊,自带BGM。

终于把木箱安全运到了展台,究竟是哪款车呢?

给大家一点小提示,这是一辆英菲尼迪的概念车,之前带大家看过好多车,但是概念车还是头一次,概念车完全没办法买到,它的价格,可以是8位数也可以是9位数,而且只有这一辆,话不多说,咱们卸车。

费了好大劲,终于把这辆概念车安全运输到展台,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你准备好了吗?

英菲尼迪 QX60 Monograph概念车长啥样?

这辆车是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概念车,英菲尼迪日产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它现在的车型,都是以Q/QX命名,Q代表轿车,QX代表SUV,数字越大级别也就越高,QX60是仅次于QX80,体型非常大的一款车,同级别有宝马X5奔驰GLE,这辆概念车的造价,要比市面上的超跑价格高很多,英菲尼迪在过去有太多记忆深刻的的东西,比如那个非常超前的FX37。

还有之前的VQ37发动机和现在QX50的VC-Turbo发动机上,可变压缩比技术都相当经典,而这辆概念车在中国北京车展,首次线下公开亮相,也能看得出来他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这辆概念车已经非常接近量产车,它的设计融入了很多东方元素。

中网双拱形线条设计,灵感来自于日本折纸艺术,分割式的日间行车灯,灵感来自钢琴琴键,前脸会发光的logo,你看这个白色的小三角,像不像日本的富士山?

看这超长的引擎盖,超大号的车轮轮毂,这辆概念车比现款的QX60,看起来高大威猛许多。

我在车展遇到了一位朋友,知名的科技up主小白老师,对于这辆非常有科技感的概念车让我们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详情请戳上方视频。

其实就像是小白老师说的,概念车的意义就是告诉用户,品牌未来的设计方向是怎么样的,他们是在往这个方向努力的 ,我看过一个电影叫做《回到未来》,电影对2020年的畅想非常美好,那时候的车已经可以在天空飞了,我相信未来,这些都能够实现 ,希望下次掏钥匙时候,可以打开车的翅膀。

好了 ,今天就聊到这儿,我是带你开眼的小腾,咱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