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将投资150亿欧元,用于电气化车型的研发

2020年10月01日 14:44: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在“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与跨界协同”为主题的全体大会上,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 奥博穆(Oliver BLUME)表示,未来,保时捷也将大力发展电气化技术,从中国市场来看,每5辆卡宴就有一辆混动,超过12%的帕拉梅拉为混动版。我们也在刚刚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推出新款帕拉梅拉4S插电式混动,在经济性以及动力性能达到了很好的平衡。除此之外,保时捷首款纯电跑车Taycan在今年4月份开始在中国销售,提高了消费者的受众。得益于这些优势,目前已经有超过20万的第三方充电器加入保时捷充电网络。

奥博穆还表示,对于绿色移动来说,中国已经走进世界前沿,海南在2030年淘汰内燃机,在推进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速度上,已经超过硅谷。同时,保时捷将加大电气化车型的发展速度,未来将投资150亿欧元,投入电气化车型中,到2025年,每两辆保时捷车型中有一辆为电气化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