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伊兰特复活,激进运动,酷似超跑,1.4T卖14万,会火吗

2020年10月01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

现代伊兰特作为一款经典车型可惜没有很好的传承下来。不知北京现代怎么想的,当年伊兰特非常成功却急流勇退,换代成了悦动系列,但出色的品控仍然让人们对伊兰特很有情愫。不同的是,时过境迁,当伊兰特复活时,以全新的面貌示人,车友却对此感到陌生了。

9月26日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推出了伊兰特6款车型,其中240TGDI系列设计非常激进,甚至有了超跑的概念车元素,这样的造型对于一款家庭用A级轿车来说,是不是太过头?不过,论颜值,这样的跳级设计也是很有魄力了。这个版本的伊兰特采用了轿跑造型,前脸低趴俯冲,中网采用了熏黑镀铬几何拼图的大网格造型很有立体造型感,并和牛角大灯完美融合在一起。车顶采用了曜黑设计,外后视镜也进行了时尚的黑化处理,非常动感。

车身侧面,非常凸显的大溜背造型和悬浮式熏黑车顶营造了超跑的既视感,尤其是车身侧面的切削面块设计,有着很强的三维立体造型。整个车身非常流畅犀利,尾部还设计了较长的扰流尾翼,原创度很高,时尚动感。风车式轮圈也别具运动风格。车身尺寸方面,4680/1810/1415mm的长宽高和2720mm的轴距有着不错的外观尺寸和空间尺度。

尾部看起来更像是超跑,贯穿式尾灯、字母标、多层次设计、单边实体双排气筒、底部分段隔的扩散器无一不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气质。

如果说外观激进到可以当跑车看,内饰则更青睐家庭使用。用料做工都很出色。中控设计没有复杂的结构,但10.25英寸双屏及悬浮式中控屏设计、精致的电子档把、大平底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座椅的线缝、仿皮质做工都令人赞叹。

动力方面,新伊兰特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纸面数据都没有惊艳之处,1.4T最大能输出14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1.5L版本数据很普通,传动方面,有7DCT和CVT无级变速箱。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和后扭力梁独立悬架,能更好的支撑运动风格带来了各种复杂的路况。

总结:新伊兰特的售价为10.98-14.58万,这样的定位对于日渐式微的北京现代来说,显得高的离谱,毕竟伊兰特已经不是当年那么深入市场深入人心。新款伊兰特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纯粹激进的外壳和平凡的普通的动力组合,还卖这么贵,估计人们不会买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