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胎家庭又有新选择,长安欧尚科赛Pro上市8.59万起

2020年10月01日 18:25: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9月28日,长安欧尚汽车旗下全新中大型旗舰SUV——长安欧尚科赛Pro正式发布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国大家庭出行大7座SUV”,共推出科赛Pro与科赛Pro GT版2个序列9款车型,售价区间8.59-15.29万元。

科赛Pro是一个专为“三代同堂”“二胎家庭”打造的“一车出行”解决方案,具有同级独有的2+2+3真七座空间布局、丰富舒适的科技配置,以及双蓝鲸黄金动力组合等产品优势,进一步满足了大家庭出行对座驾安全性、舒适性和动力性的需求升级。

据悉,科赛Pro是市面上首个针对“三代同堂、二胎家庭、一车出行”需求的专业解决方案。它在传统7座SUV的基础上,针对大家庭出行搭乘两个儿童、第三排乘坐成人、一车满载七人等场景特点,对车辆安全性、舒适性和动力性进行了大幅提升,带来更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安全配置方面,科赛Pro针对前排驾乘人员,搭载的AEB自动紧急制动、上坡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让驾驶者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及风险。

五星碰撞标准的超强车身、高强钢双防撞杆设计、门锁碰撞自动解锁等配置能够充分保障后排家庭乘员安全。科赛Pro还针对二胎家庭打造了双儿童座椅接口+中门儿童锁设计。此外,新车还搭载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前4后4驻车雷达、6安全气囊、四门一键防夹等全面配置,360°保护驾乘安全。

尺寸方面,科赛Pro长宽高为4880*1868*1775mm,轴距达到了2800mm,并提供2+3/2+2+2/2+2+3/2+3+2共4种座椅布局,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动力方面,科赛Pro搭载蓝鲸1.5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组合,最高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且综合油耗低至7.8升/100公里。

科赛Pro GT版则为更加注重运动感受的消费者而打造,搭载蓝鲸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更有GDI缸内燃油直喷、STT启停技术等先进科技加持,在高动力输出的同时,燃油经济性同样优异。

此外,科赛Pro系列不仅带来了更适合大家庭出行的SUV新选择,还以至高10万元定额贷36期0利息、金融贴息至高15000元、首年白金会员免费、置换客户升级为终身白金会员、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维修(99.9%零部件终身免费真质保)、终身年审代办等7重购车礼遇,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选择。

科赛Pro的推出是长安欧尚汽车“以客户为主导”品牌理念的又一次生动诠释,契合了大家庭用户对中大型家用SUV空间多样性、产品安全性、乘坐舒适性、驾驶动力性的需求,这样一款家庭实用主义的大七座SUV究竟会在市场获得怎样的成绩?汽车头条APP也将持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