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终于良心了,一降就是5万多,新款SUV跌到13.5万

2020年10月02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

其实我很喜欢大众汽车,在买车之前看过大众很多款SUV车型,总体感觉性价比并不是很高,配置也不够足。反而斯柯达的配置更多,价格也会更亲民一些,像科迪亚克这款车一降就是5万多,如今13.5万就能买到,配置也比大众同级SUV多,所以最后我还是选择了科迪亚克。

每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有的人不喜欢柯迪亚克的中控,我就特别喜欢这种对称式的。我对科迪亚克外观感受,就是一眼就看中了白熊,之前的车也是白色,对白色情有独钟,越野车就得有棱有角,就得硬派。侧面线条很好看,细节除了啥的都比大众好很多,设计上我觉得大众不如斯柯达,你们觉得呢?

内饰的典型的大众风格,用料很一般,毕竟是大众家族的产品,既然我能接受大众这个品牌,自然也会接受斯柯达的设计。让我最满意的是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精致档把这些,还有配备很多。但是车门如其他车主所说的一样,真的有异响,一直没找出来,把车门的储物位置的东西都清理走了,还是有点,应该不是放了东西颠簸碰到门引起的。另外中控车机系统好垃圾,啥都干不了,反应还会迟钝,导航我都用手机。

科迪亚克的空间不小,毕竟是定位中型SUV,对于一般家庭来说,三口之家或者四口之家都没有问题。车内空间利用率很好,中控台副驾驶位置多了个手套箱,利用这个地方,蛮好。另外中间储物箱的扶手可以升降抬高,对于长时间驾驶很舒服。乘坐空间,前排对于169的大个子完全没问题,后排稍微会紧凑,因为科迪亚克后备箱真的大,非常深,而且尾门开口很大,装卸很方便,后备箱真的大,后排座椅放倒更大。

科迪亚克的操控和大众一样,个人纯粹是只会开,对这些性能方面的没什么理解,比之前的那台车要好开一些就是了。油门响应挺快,但切换到经济模式就能感觉到明显的滞后感,而且切换驾驶 模式以后,缺点是每次启动后都要重新设置。舒适度一直都大众的弊端,主驾驶位的沙发好像有点歪,总觉得坐久了屁股左边比右边要累,后来还不是独悬,调校偏硬,隔音也差,高速噪音很大,舒适真的很差,包括大众途观也如此。

大众的发动机省油是真的,目前市区加高速平均油耗在7.7个,高速会更低一些,作为中型SUV,我觉得这样的油耗特别省了。另外2.0T的动力,足够应付所有的路况了,除非去跑拉力赛,不论高速还是上坡都够用,只是起步会弱点。最满意是质量,目前行驶里程才9000公里,没有什么不好的情况发生,希望不会被我碰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