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降价了!特斯拉一降再降,比拼多多团购价还便宜1万多

2020年10月02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1日,特斯拉中国官网宣布,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为24.99万元,中国制造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补贴后售价为30.99万元。Performance高性能版售价保持41.98万元不变。

特斯拉此次的福利不仅有降价提升公里数,而且定金只要1000元,2-4周即可提车。

这比7月22日拼多多推出的“特斯拉中国-Model 3准续航”万人团购活动还便宜1万多。消息一出,就迅速占领了微博热搜。朋友圈里也出现了“提车两小时,然后官方降价”的车主。特斯拉官方也没有对成为“韭菜”的老车主有任何表示。

特斯拉副总裁陶琳作为官方代表在微博发表感言:“我们的出发点是希望让更多人可以享受科技发展的红利,促进行业快速发展,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一年内,特斯拉已多次降价。老车主调侃,自己是韭菜,买到就掉坑里了。而“等一等”再买的车主每一次买了没欢呼多久,又痛心没有再等一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