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有勇气的SUV,都面临停产了,还敢卖7.37万,是不是飘了

2020年10月02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

今天说的这台SUV最有勇气了,现在还敢卖7.37万,销量都为零了,都快要停产了,这台车就是宝利格。目前街道上几乎看到宝利格的影子,有幸我曾经开过,目前该车也只停留在2017款,也没更新过,那么你们觉得这台车值这个价位吗?

虽然是老产物,但是宝利格从正面和后面看挺好看的,从侧面看感觉尾部稍有些圆,再鼓一点就好了。不过整体车型很不错,这也是当年很多人选择他的一个前提。这台SUV是仿保时捷,现在看来 有点老,还有保时捷的感觉,格栅的做工和车漆的做工还是很不错的,较为细腻,质感还是有的。

当年这台SUV的空间非常大,从数据来看,46181858x1753*2620mm,这样尺寸在当今主流SUV里也算是个大块头了。宝利格的底盘有180mm高,属于中规中矩的,一般的烂路也能走,而且配有四驱系统,通过性还算不错的。前排后排的空间都非常大,而且座椅随便调,怎样都不会有压抑的感觉,后备箱的空间也很大,不放倒后排座椅也可以装很多东西,官方给的近700L的储物空间数据果然不是假的。

宝利格的舒适性还好,没发现哪里不舒服,开车的人和坐车的人都没发现什么问题,而且车内的托盘和储物箱什么 的也不少,能放很多东西。隔音效果也比现在的SUV好很多,用料和做工很棒,当年的车型还是很良心的。

最该吐槽的内饰设计,非常老气,不过当年的豪华感还是有的,特别是做工很用心,用料很良心。方向盘加木纹饰板,方向盘很大,手感较为好,配置也挺多的,多功能按键,天窗、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都有的,当年来看很豪华,现在来看还是很豪华的配置。操控上,转向还是颠簸路段都没什么影响,磨合期最高就开过100,没感觉任何地方不稳。就是转弯半径略大,调头的时候得小心,上下螺旋车道的时候更得注意。

这台车的油耗非常离谱,堵车16个,不堵车14个。上高速也很难控制在10个以下,所以当时老板最苦恼油耗,现在的老板更苦恼。动力还不错,起步略慢,不过油门踩的深一些提速也快,速度起来以后超车很容易。都说1.8T相当于 2.3左右的自然吸气,感觉真的差不多,深踩油门能爆发215扭矩,当年的161匹马力确实很厉害了,这个马力放置现在也是很牛,就是油耗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