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挡双电机“四合一”集成电驱,广汽新能源的技术展示

2020年10月02日 22:51:01
分享到:
来源:

北京车展上,广汽新能源首次发布全球首创两挡双电机“四合一”集成电驱。埃安S、埃安V以及支持高精地图脱手自动驾驶智能车埃安LX组成了参展车型。另外还展出了纯电专属平台GEP2.0。

两挡双电机“四合一”集成了电驱,实现了双电机、控制器和两挡减速器的集成。340KW的动力,综合驱动效率达到90%,功率提升13%,体积减小30%,重量减轻25%。据悉搭载该项新技术的埃安系列车型,百公里加速用时缩短至两秒区间。

全铝纯电专属平台GEP2.0,“三合一”电驱系统,广汽电池管理系统已持续进化至第四代。广汽新能源还大规模应用车载太阳能技术,打造了太阳能生态工厂和太阳能25小时体验中心,光电储用一体化的能源生态。

在智能网联技术创新上,广汽新能源全球首次应用中国版高精地图,打造出全球首款高精地图全路段全速域脱手自动驾驶智能车埃安LX,目前正大批量交付用户。

另外,广汽新能源更自主研发了全球首个5G+V2X车载智能通讯系统,打造出全球首款5G车埃安V;并装备了目前最先进的一键遥控泊车功能,支持横平竖直斜向6个方向的自动泊入泊出。

广汽新能源1-8月累计销量超过3.1万辆,同比增长75%。埃安S和埃安V也是各个级别中主销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