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9万的百姓车,来自三菱技术,油门媲美捷达,质量对标丰田

2020年10月03日 11:56:02
分享到:
来源:

在家用代步车里,我觉得没有哪一款车能够比东南A5翼舞更好,首先东南A5翼舞面对的是工薪阶层,4.99万的价格普通百姓都能全额付款。另外这台的品质要同级国产车好,全部来自三菱的技术和平台,不管是油耗还品质都媲美捷达丰田了。

东南A5翼舞的外观肯定是不用说的,前脸大气,配上大灯,看起来很时尚大气。侧腰侧线和轮毂也好,我自己在贴了一些车贴,看起来非常帅气,腰线看起来就更加运动感强,说正的外观质感很强烈,尤其是前脸的大量镀铬装饰让东南A5翼舞看不出价格,出行很有面子的。

东南A5翼舞的尺寸是4588*1780*1485*2625mm,空间都算比较满意的,我们用车基本都是上下班,偶尔出去玩开一下,空间感觉都是不错的。主副驾驶坐进去,我168的高个子都觉得还不错,后排的空间也还行,坐三个人完全不拥挤。后备箱的空间也是比较满意的,后备箱的空间算比较大,放三个行李箱都是可以的,我们回老家放行李的话,就不用太担心空间了,所以空间也是满意的。

特别喜欢东南A5翼舞的座椅设计,两侧的包裹性很强,而且座椅比较柔软,座椅又很大,乘坐感特别舒服,感觉和家里的沙发一样。虽然说避震有点硬,悬架的调校也很硬,路感较为清晰,颠簸也有,但不会那么硬,特别舒服。车内的隔音是我试驾过,在同级里表现最好,比捷达、朗逸都好。

内饰用料比捷达好,比合资车好,虽然硬塑料很多,方向盘、中控台、车门板都是硬塑料,这个价位也能接受,设计和布局好就可以了。最满意的还是配置,主副驾驶都有安全气囊,显示屏都有蓝牙接听电话,放歌都是比较方便的,胎压监测也有,车内的异味基本是没有的,所以内饰我也是比较满意的。操控方面肯定是满意的,基本的安全性能都有,单车影像和雷达都有,对比我这个新手这个是必备的。方向盘是电子助力的,开起来都是非常的轻,比较好容易操控的,刹车都是比较灵敏的底盘的悬架肯定不用说了,,前后都是独立悬架,开起来的减震效果都是不错的,操控调校和三菱一样出色。

油耗基本是上下班用,现在基本的油耗是4毛多,上下班用堵车时常事,这个油耗能媲美捷达了。发动机的技术采用三菱技术和平台,在品质上也能媲美丰田,开个30万公里也没啥问题,1.5L的排量基本上下班用,日常的加速都还行,只要自己舍得油门,其他都不是问题的。跑高速也还好,开空调的负重加速都差不多,动力的平顺性是比较好的,换挡都是比较平顺的,性能和实用性还是对得起这个价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