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台性价比高的小SUV代步,奇瑞瑞虎5x表现怎么样?

2020年10月04日 10:51:03
分享到:
来源:

在瑞虎7接棒紧凑型SUV的主力,瑞虎3逐渐沦为边缘产品的时机,瑞虎5变为瑞虎5x,成为了瑞虎家族里主打年轻化的小型SUV,并且在外形设计上更具有小型车的个性气息。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点阵式镀铬中网,并带有尺寸更大的LED头灯和LED雾灯,并加入G字形的镀铬饰条和银色下护板,视觉效果更具层次感。

侧面比例依旧紧凑,宽厚的C柱和短促的尾部像极了抬高后的掀背两厢车,而18英寸轮圈的加入也让下盘显得更为扎实。尾部在立体感极强的LED尾灯之间,加入 镀铬饰条,并取消奇瑞的LOGO,改为CHERY字标,虽然多少显得有点空旷,但是总体效果并不算差。底部则带有银色下护板以及两侧的排气状开口,但实际上这只是个假的装饰,实际上的排气被隐藏起来。

内饰的设计好全新瑞虎7相一致,环抱式的造型配合悬浮式的中控触屏,再加上液晶仪表盘以及触控式的空调控制区,科技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时,软质材料的应用以及红色缝线的点缀,又营造出了豪华与运动兼具的氛围,深得年轻人之心。

动力方面,标准版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MT/9CVT变速箱,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43N·m;高能版搭载1.5T发动机,匹配9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配置方面,我们推荐1.5L CVT豪华版,标配了LED头灯带日行灯、电动防夹天窗、拼色内饰、皮质座椅、方向盘四向调节、7英寸液晶仪表盘、主驾6向电调、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4气囊、后排三头枕、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加热、定速巡航,终端价格八万出头,非常适合购买第一台车代步的小青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