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计划今年推五款全电动汽车,5系/7系等都提供纯电版

2020年10月05日 00:50:01
分享到:
来源:

据悉,至2021年底,宝马集团计划在全球提供五款全电动汽车:BMW i3,MINI Cooper SE,BMW iX3,BMW i4和BMW iNEXT。

未来,下一代BMW 7系、BMW 5系和BMW X1等车型也将分别提供纯电动版本。到2023年,宝马将在全球提供2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一半为纯电动车。

宝马集团董事,负责研发的韦博凡表示:“宝马集团已将可持续发展作为未来战略的核心,可持续发展是高端汽车品牌必须践行的承诺。宝马集团已制定了明晰的二氧化碳减排目标:到2030年将单车二氧化碳排放量较2019年降低至少三分之一。可持续战略的实施将贯穿整个价值链——包括从原材料采购、供应链、到车辆生产以及车辆生命周期结束的全过程。与此同时,我们将通过进一步推进电气化减少排放。到2025年,我们将在研发上投资超过300亿欧元。到2030年,我们的目标是交付超过700万辆电动汽车,其中三分之二为纯电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