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车选吉利、SUV选长安、MPV选传祺,买国产认准这些牌就够

2020年10月05日 07:50:01
分享到:
来源:

原来并不是国产车不好开,是我们都选错了国产车。开了这么多年车,第一次还听说,原来选国产车也有分派别,并且听老司机们这样说,个人觉得非常有道理。不同的自主车企在不同的车系领域上有独有的成就,就像新能源领域选比亚迪一样,这几款车在该领域非常强劲,买国产车想不亏,先考虑一下它们。

轿车选吉利

代表车型:吉利帝豪

想买国产轿车,那么吉利必须是首选,想想确实有道理。其代表车型吉利帝豪一直都是月销过万的国产车,顶配不超10万的指导价相当合理,并且小排量的发动机一直以来表现都相当出色,行走在市区中,经济燃油性也浮动在4-6个油左右。

SUV选长安

代表车型:长安CS75

SUV选择长安已是不争的事实,如今长安的SUV占据了大量中国市场,比如长安较为传统经典的CS系列以及年轻外观的UNI-T,无论是什么年龄段,基本长安都占有一席之地。长安的蓝鲸发动机已成招牌,无论什么价格的汽车,都能用上这台发动机加上爱信的AT手自一体发动机,十万级别左右价位的SUV搭载这一套动力总成,就非常招惹消费者的喜爱。

MPV选传祺

代表车型:传祺GM8

虽然传祺旗下有传祺GS4、GS8以及GA系列的轿车,但是说起传祺,消费者对它的更加的沉迷于它MPV车型。传祺的GM8在今年也正式改名为M8,不仅拥有国产埃尔法的美称,其性价比要比埃尔法高出几个档次之多。

年轻选车

代表车型:领克系列、长安UNI-T等

MPV选传祺、SUV选长安、轿车选吉利,如果要多说出另外一种类别的,那么必须是:年轻人选车。对于年轻人的喜爱,无非就两个字:年轻。外观年轻人、动力强劲的车就是年轻人喜欢的汽车,国产中像领克系列、长安UNI-T这些都是年轻人最喜欢的类型,或许这也是未来自主车企发展的外观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