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9万的七座SUV,靠谱吗?空间让面包车都待岗

2020年10月05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

在SUV或微面里,我觉得开瑞K60这台车的性价比都要高于很品牌,话说4.99万的价格比五菱宏光还要便宜,所以让我心动了。同时是7座大空间车型,车内的承载能力完全能让面包车都待岗了。在设计上也是比五菱宏光好很多,丝毫没有廉价感,符合城市SUV的标准。

开瑞K60的外观还是很年轻的,我就是觉得它比五菱宏光好看很多,所以才买的。我觉得这个价位能有这样的设计已经很不错的了,而且还配有车顶行李架这些,正如我意。毕竟我们刚刚起步,也没有什么资金存款,所以买个便宜点先起步,以后慢慢的再换吧。

开瑞K60的内饰设计也正如我意,中控设计很有合资车的感觉,很像那种商务车的感觉。真皮座椅也是很良心的,中控屏还是触屏,还能支撑手机互联,非常厚道了。在配置上也有前独悬,刹车制动,胎压监测这些,够用就行。

开瑞K60的方向盘比较轻,好操控,挂挡离合、油门、刹车都挺合适的,档位也比较好挂,交替自如。底盘不是很高,容易挂到,这点有点揪心,另外后轮不是独悬,所以对路面的过滤并不好,路感较为清晰,颠簸感很强,这个价位也就是这样了。

空间和座椅的设计和面包车一样,和五菱宏光没区别,但是座椅相对会比五菱宏光舒服。座椅放倒后也能拉很多货,乘坐空间还算可以的,第二排为独立座椅,145斤大胖子也会觉得很轻松的,只是后排座椅乘坐三个成年人还是有点拥挤的。坐在座位上感觉还挺舒服的,尤其是前排的两个座位,主座和副驾驶座位都非常舒服。

油耗对我这种经常赶上那高峰期的时候就有点费油,不过平平常的时候还挺省油的,尤其是出去玩 的时候,经常走高速,跑的快了就非常省油,高速平均为6.7个,市区堵车7.6个,市区拉货就要 9个了。动力我感觉比五菱宏光强很多,毕竟是1.5T的动力,除了爬坡的时候有点费力,平路很有劲,毕竟马力达到156匹,拉货很劲,综合性能比五菱宏光强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