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卫士2.0T信息露出,预售68万,比牧马人只贵14万?

2020年10月06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

记忆中,路虎很缺一台热门车型来挽救生存机遇。

极光是路虎在华战略最重要的标志性产品,极光之前路虎品牌难入主流视线,极光之后路虎饱受非议,好坏不去评说,但必须要了解的是,极光之后的路虎俨然已经进入到了主流消费市场,成为不少人选车清单中的重要一员。

当年的极光,今天的卫士。

凭借着出色的设计以及优秀的定位,卫士成功走红,成为高端消费圈层中绕不开的一台产品,某种意义上来说,卫士释放的正是过去多年路虎积压的愤懑与隐忍。

目前的销售环境是,能平价提到路虎卫士的,当属上天眷恋,部分地区路虎卫士有小幅度加价情况存在,但在可接受范围之内,绝大部分地区加价幅度在3%左右。

这部分加价行为的存在,在我看来完全可以忍受,一方面是市场供需失衡,国外工厂产能受限加上转运周期被迫加长,另一方面过去吃瘪许久的路虎经销商遇到卫士,有如久旱逢甘霖。

对于加价行为,路虎本身也在克制,有了过去错误的运营方向,当下对于品牌高度的塑造,路虎也谨慎了许多,至少在中国乘用车市场中,运营品牌价值路虎相比于BBA有更深一层次的价值表现。

“卫士现在是卖得挺好,但说实话量没有那么大,不过我还是看到了希望”,本地路虎经销商如此表示自己的欢喜,卫士作为一台高端豪华产品,本身定价不低,对于这台车,经销商不仅将其定义为“能赚钱”的产品,更将其定义为一台战略产品。

投资人眼光更为长远,从卫士身上他们嗅探到了一个全新路虎品牌正在崛起,正在以新产品序列颠覆老产品序列,这意味着产品定位未来有可能更为精准,产品品质更为出色,作为在中国拥有大量粉丝以及用户群体沉淀的品牌,路虎并非没有翻身做主的机会。

卫士硬气一次,根本在于产品足够强势。

事实上,品牌层面路虎本身并不低乏,过去市场低迷的关键在于产品定位很难找到突破口,城市豪华SUV竞争无比激烈,卫士不同于揽胜系列的关键,在于其能够适应户外更恶劣的天气,此外设计层面装裱出来的别致感以及野性冲击力,直接为市场带去全然不同的消费价值。

前期卫士推出3.0T版本,指导价77.8-95.8万,产品序列划分方面,路虎还规划了2.0T版本。

从目前平行进口渠道方面来看,路虎2.0T即将登陆国内市场,相比于3.0T版本,2.0T版本目前民间预售价在68万左右,当然不排除后期调整价格的可能。

平行进口车市场价格幅度较大,虽然缺少官方质保,但价格上也会有更大的惊喜。

目前,同为硬派的牧马人2.0T顶配版指导价在54万左右,那么配置起售便极为丰富的卫士2.0T价格层面只是比牧马人贵出14万,从设计、品牌以及经典程度几方面分析,两款车型都是极为出色的选择。

不同的是,牧马人本身定位更加极致,而卫士定位更能贴合城市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