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豪华车掉队,都跌到28万了,操控堪比宝马,动力最带劲

2020年10月07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都是BBA,给我感觉很大众化,也没啥回头率了。反而一线二线品牌的回头率更高,所以我更喜欢捷豹这样的英伦风格车型,加上二线品牌降幅很大,像我这台捷豹xel也都跌到28万,总体感觉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我选择的是经典的白色,白色显得非常时尚大气,整个车身线条流畅,英伦风的设计,流水似的尾灯,在夜里会绽放着不一样的光芒。20款比起19款XEL眼神变得更加锋利和动感,和老款的方正刚硬相比,在气质上的提升可不只是一点半点,此外大灯的设计也是我的最爱,看起来像豹子眼睛一样,尤其是led日间灯真的太漂亮了。

捷豹xel的尺寸是4778x1850x1429*2935mm,空间表现还是可以的,多数时候是我一个人驾驶,我169高个子的身材,乘坐在前排感觉不拥挤,坐姿很舒服,但是小豹子的后排空间对比19款会稍微小了点,所以车子满载的时候会有点紧凑,因为后排中间凸起的地台有点过高,所以如果是长途车的话,坐后排中间的朋友会辛苦点,影响了乘坐舒适性。

最喜欢小豹子在操控方面,整车很灵活,方向盘的力度低速轻,高速会变得沉一些,指向精准,不拖沓,刹车表现也不差,日常停车调头非常方便,XEL的辅助驾驶功能挺好用,有点人车合一的感觉。但是舒适上有点差,小豹子的减震有点偏硬,过减速带时会明显感觉到颠簸,在佛山市区开的时候舒适感不错,如果去一些乡村地方会凸显这个缺点了。

现在刚提车一个月左右,公里数500左右,新车油耗表现还不是很理想,百公里油耗达到了10.2L,不过XEL的英杰力发动机兼顾了油耗动力,据说在驾驶中可以降低油耗,可能是现在新车磨合期,所以这个油耗在磨合期算是比较合理的吧。当然,我喜欢豹子的动力,250马力的XEL动力表现出色,油门响应快,换挡间也不会感觉到迟钝,深踩油门会有明显的推背感,提速动力还是蛮不错的,多数时候在城区行驶,起步特别快,这个必须给赞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