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斯柯达换名,战略意图再提升,未来值得期待

2020年10月07日 22:04:02
分享到:
来源:

上汽斯柯达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15年之久了,而就在最近,上汽大众斯柯达换名,为上汽大众斯柯达,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关注,那么,上汽大众斯柯达换标背后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呢?我们先了解一下上汽大众斯柯达这15年来,在中国都经历了哪些内容。

上汽大众斯柯达是从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的,当时是和上海大众展开合作,随后就命名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经过多年的发展,上海大众斯柯达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消费者,提升自身的品牌知名度,上海大众斯柯达更名为上汽斯柯达。而现在,上汽斯柯达又更名为上汽大众斯柯达。看到这里,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很奇怪,一个好好的汽车品牌,为什么要这样做呢,难道就不怕用户"移情别恋"吗?其实,它背后的意义是非常大的。

斯柯达最早选择和上海大众合作,一方面是为了向大家证明自己和大众这个大品牌有合作,另一方面也是想借助上海大众来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显然,通过自身的努力,斯柯达做到了。到了2016年,上汽斯柯达出现了,它之所以敢丢掉大众这个光环,说明了它在中国市场耕耘多年是有成果的。而在那个时候,上汽斯柯达不管是品牌影响力,还是产品力,都是深得人心的。

显然,上汽大众斯柯达此次更名换标,是有底气的。从这些年,上汽大众斯柯达为我们提供的汽车产品就能够发现端倪。年轻人比较喜欢追求个性化用车体验,为此,上汽大众斯柯达深入洞察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为他们带来了一款柯米克GT车型,它那独具个性的GT造型风格,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据了解,柯米克GT还获得了2020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可见上汽大众斯柯达的实力非同一般。

再来说说2007年,上汽大众斯柯达带来的那款明锐车型,当时这款车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这款车是基于上汽大众集团MQB平台打造的,有着出色的机械素质,它的整体外观设计非常有个性,立体式竖条中网棱角分明,看上去十分大气,分体式车灯的设计让人过目难忘,此外,它的车身使用了三厢五门掀背式设计,造型独特且实用性超强,是同级合资品牌中唯一配备的,而这台车的空间也很有优势。行李箱的容积为590L——1580L,在同级车当中表现的十分出色。

除了现有的汽车产品得到消费者青睐之外,上汽大众斯柯达也一直在不断升级自己的产品,在新产品方面,上汽大众斯柯达将在2年内陆续发布30款新车,以达成2030年销售200万辆汽车的目标。纵观这些年上汽大众斯柯达的种种表现,我们也有理由它能够实现这样的目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