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终与内涵齐飞,新款XF官图发布,“豹”力美学能打动你吗?

2020年10月08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

在国内豪华品牌中,捷豹一直以十足的贵族气质和自带的英伦属性,吸引着一大批忠实粉丝。

在整个家族中,XF坚定不移地走着运动化的路线,始终从内而外地贯彻着“豹”力美学。

最近,中期改款的XF官图正式发布,整个设计的改变让人眼前一亮。

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

新款XF的外观设计依然受到了F-Type的启发,运动化的风格极为明显。

“刀片”状的头灯设计让整个前脸更加犀利,搭配上全新造型的四边形菱形网状进气格栅,车头的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另外,车头两侧为了进一步增加运动属性,设计师还使用了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车身的部分并没有做太大的调整,整体依然保持了相当灵动的流线型车身设计;

车尾的造型依然优雅且运动,优雅体现在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而运动主要是由扁平的尾灯所凸显。

全面革新的内饰设计

现款XF虽然外观造型优雅,但是内饰设计却广被诟病。

不过,这一点在新款XF上有了极大的改进。

首先是内饰用料上,改款后的XF采用了更加高档的内饰用料,大面积的开孔木纹饰板和铝制装饰板的运用使得车内的豪华质感进一步提升。

新款XF还配备了11.4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并搭载了捷豹最新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

这套全新的操作系统不仅使得操作变得更加简化,还增加了许多新的功能;

同时,与全液晶仪表一起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整个内饰相比老款变得更加年轻。

变化不大的空间尺寸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此次XF因此其整体的尺寸并没有发生变化,这意味着未来国产化后的车型大小也不会有大的变动,而新车整体的空间表现也将与改款后的5系和E级处于同一水平。

参考现款车型的尺寸,车内乘坐空间完全不需要担心。

反而,由于运动化的设定,新车在车身宽度上相比同级有明显的优势,这为车内的横向乘坐空间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更强劲的动力组合

动力部分,新款XF将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不同调校的发动机:

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50匹,最大扭矩365牛米,提供了后驱和四驱两个车型选择;

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300匹,最大扭矩400牛米,仅提供四驱版本选择,0-100km/h测试成绩仅为6.2秒;

两款发动机均匹配了一台8AT变速箱。

除此之外,捷豹还带来了动力更加强劲的版本:

这套动力总成由一台3.0TV6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组成,3.0T发动机最大马力400匹,能让这台车0-100km/h轻松跑进5.2秒,使其成为了捷豹历史上最为强大的XF车型。

小结:在国内的豪华车市场上,要想赢得自己的一片天地,必须从内而外都保持相当高的设计美感。显然,新款XF在这点上比老款做得更好,如果抛开国内的“品牌信仰”因素,新款XF一定会成为国内中大型轿车市场上一辆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