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漂移能越野,这种玩具车你爱不爱?

2020年10月08日 22:13: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很多喜欢驾驶的小伙伴都想拥有一辆漂移越野神器,但价格往往阻挡了玩车的脚步,如果只花几千元,就能体会到刺激的驾驶乐趣,能漂移能越野,还是定制的,这种玩具车你爱不爱?

今天我们要跟大家介绍的车,并不是交通工具,不能上路行驶,它只是一个玩具,只能在封闭区域内行驶。但它可以让你体验到漂移的乐趣,让你更加贴近大自然,同时还是一辆漂移练习车。

这辆车是个人定制开发,不仅能在沙地、草地等进行轻度越野,还能在封闭场地中,当做漂移卡丁车使用,可以说达到了“一车多能”的效果。

它搭载了一台270毫升单缸风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的特点是皮实耐用,并且保养和维护成本低;匹配了一台皮带CVT变速器,因此相比普通单速比卡丁车来说,加速更快,驾驶乐趣更多。尤其是具备了低转速大扭矩的输出,对于爬坡和斯堪的纳维亚钟摆漂移,更加得心应手。

相比市面上普通娱乐型卡丁车只能刹后轮,这辆车前后轮都配备了碟刹系统,用脚刹控制前轮,拉力赛式的手刹控制后轮,能让过弯漂移更轻松。

另外,这辆车的尺寸较小。普通面包车就能放得下,重量也相对较轻,单人装卸也不是什么难事。

最后要强调,即便是玩具,也要做好安全防护,防滚架、头盔、四点式安全带必不可少。如果你对这类车感兴趣,不妨加入聊天群,一起讨论定制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