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元/500km续航,这3款纯电SUV让你不再焦虑

2020年10月08日 22:40: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十四;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纯电动汽车当下正经历快速迭代时期,纯电续航里程600km车型已崭露头角,并逐渐成为主流趋势。如果你身处帝都,新能源购车指标刚刚到手,打算买车;又或者在别的城市,对上牌上路/经济出行有需求/考虑,不妨看看下面这几款20万元左右,续航500km上下的纯电SUV,基本告别焦虑。

1、奇瑞 蚂蚁

补贴后售价:14.98-18.98万元

奇瑞蚂蚁是奇瑞新能源在2020年的重磅产品,该车基于@LIFE全铝纯电动平台打造,这也是该平台下的首款车型。

按照官方公布的资料,该车轴距2830mm,长宽高分别为4630/1910/1655mm,与广汽传祺GS8S吉利豪越体量相仿,是一款标准的中型SUV。得益于全新架构的赋能,奇瑞蚂蚁配备全铝车身,并采用后置后驱的布局,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510km,纸面数据上也显现出了较高的机械基础。

此外,在驾驶辅助配置方面,奇瑞蚂蚁还拥有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功能。应该说,奇瑞蚂蚁没辜负消费者对它的期待,510km的NEDC续航里程已达到同级别车型的主流表现;2830mm的轴距更是为家庭用户所看重的空间表现奠定了良好基础;最主要的是,不到20万元就能买到中型SUV,你不心动吗?

2、Aion V(埃安V)

补贴后售价:15.96-23.96万元

Aion V(埃安V)是广汽新能源在2020年6月份推出的紧凑型纯电动SUV,属于埃安家族第三款产品,首批新车已于8月底开启交付。

与Aion LX一样,Aion V同样是基于广汽GEP 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的全新产品,为了增加车内的空间利用率,Aion V把前后悬都压缩得很短,不到4米6的车长却有着2米83的轴距,定位紧凑型SUV,轴距却直逼中大型SUV,充分展现了基于纯电平台的优势。续航方面,Aion V有400km、500km和600km三个续航版本可选,充分照顾到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据悉,该车还搭载了由千寻位置提供的北斗高精度定位技术,拥有ADiGO 3.0驾驶辅助系统的Aion V(埃安V)可具备车道级定位能力。结合这台车均衡的产品实力,特别是其中2020款 70 悦享智驾版这一配置,能以20万以内的售价配上L2.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带打灯变道功能)和500km续航,必须是同价位最值得推荐的纯电动SUV之一。

3、宋Pro EV

补贴后售价:17.98-21.98万元

作为比亚迪车系中首款采用“Dragon Face2.0”设计语言的车型,宋Pro除了燃油、DM版本之外,EV也提供了四个配置、两种续航版本,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具体来看,宋Pro EV高功率版的电池容量为59.1kWh;而高功率高续航版电池容量为71kWh,两种容量的电池能力密度均为160Wh/kg,采用的是NCM 622三元锂电池。两者对应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5km和502km,0-50km/h加速时间均为4.3秒。

二选一的话,我认为标准续航版本就已经足够。毕竟实测下来宋Pro EV的扎实续航,对于城市通勤以及一般的城际出行已经能够满足,17万起的售价性价比也更为突出。但假如你身处限牌城市,需要宋Pro EV来承担主要通勤工具的重任,那么果断选择高功率高续航版本,毕竟更长的续航能够显著减少充电频次,应付偶然的长途出行也更加得心应手。

小编最近推荐了一款欧美的夜视镜,一上架就遭1000名老司机疯抢,真正得卖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