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职场人士买SUV,算盘应该这么打!

2020年10月09日 09:16:02
分享到:
来源:

很多奋斗中的职场人士每天都过着“朝九晚五”的机械重复式生活,上班往返靠公共交通,每天要按时按点赶车,稍有失误就可能导致一个月的全勤奖泡汤,即便幸运地挤上人群熙熙攘攘的公共交通中,也要面对人挤人的压抑感,忍受公共交通嘈杂的环境,久而久之,就会心力交瘁。但是,如果有一台属于自己的代步车,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

想要成为有车一族,那么就要面临选车这门“必修课”,而就在小型SUV这个热门购车领域中,什么样的SUV会更适合职场人士呢?在笔者看来,买车要综合考虑购车成本、质量、性价比、安全性、驾驶性能等诸多因素,一听很复杂,没事!如果想要省心省事,不妨看看广汽丰田C-HR。

购车门槛低,上班族轻松拥有

很多人一听说买车,就觉得压力山大,实际上,厂商针对不同购车群体,推出了各种灵活的购车金融方案。对职场人士来说,只要选择了合理的购车方案,实际购车压力并不大。

广汽丰田C-HR就支持多种灵活购车方案:对于职场新人来说,首付紧张但是未来经济情况稳定,可选择“零首付”方案,月供最低只要2307元,即可把广汽丰田C-HR开回家;如果有一定的首付资金,也可以选择“无本贷”方案,只需要两成首付就可以买车,并且第一年只还利息不还本金;当然,如果首付资金充足,希望省点利息费用,可以选择“金融0息”方案,能享受到最高5成首付1年0息的优惠政策。总的来讲,广汽丰田C-HR的购车政策相当灵活,上班族可以轻松拥有。

品质更靠谱,用车后期更省心

汽车作为一种消耗品,其各种零部件会随着使用时间的推移发生正常的损耗,久而久之发生问题的概率就会变大。对于职场人来说,车子买回来应该要成为生活的“调味料”,而不是烦恼的来源,所以选车就要选择省心靠谱的,也就是质量品控要好,再进一步地说,质量好的车不仅省心,还可以帮你省钱。

广汽丰田C-HR出自唯一一家曾连续三年全部生产线获得“零缺陷率”评价的丰田海外工厂,生产线一次性合格率高达98.88%,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约10个百分点,在这种高规格生产线下诞生的广汽丰田C-HR天生具备高QDR基因(Quality高品质、Durability高耐久性、Reliability高可靠性),质量品控毋庸置疑,在J.D. Power发布的《2019中国新车质量研究》中,广汽丰田C-HR在同级中独占鳌头。不夸张地讲,广汽丰田C-HR买回来,多年以后大概你只能学会加玻璃水。

天生运动基因,为生活添乐趣

车子不仅是冰冷冷的工具,很多时候也是生活中的“伴侣”,广汽丰田C-HR可以说是一位有趣的“伴侣”,它有着高效的动力总成、极具运动性的底盘和偏运动化的驾驶调校,在驾驶过程中能带来不少的乐趣。广汽丰田C-HR搭载的是TNGA 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可输出171匹的最大马力、203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有着低至5.7L/100km的综合油耗。

除了超高的热效率,还有超灵敏的传动系统,与2.0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带起步齿轮组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该变速箱不同于普通的CVT无级变速箱,它内置了起步齿轮组,在起步加速的时候齿轮介入可以带来更加灵敏的动力反应,开起来更加爽快。当完成起步后,会自动切换到钢带传动,实现平顺输出,保持燃油经济性,可以说是技术含量十足!

有了好的动力总成,还需要好的底盘!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广汽丰田C-HR车身重心更低,这带来的好处就是行驶稳定性更好,并可以提升车辆的驾驶极限。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性能车上运用广泛的双叉臂独立悬架也出现在广汽丰田C-HR上,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操控的运动性。在闲暇之余,抛下工作的琐碎,开着广汽丰田C-HR去享受一下独处的时间,去挑战一下它的“脾气”,是一种美好的体验。

全副武装,为出行保驾护航

成为有车一族后,每天开车往返于两地,在熙熙攘攘的车流中穿行,要面临着各种“不确定因素”,只有一台够安全的车,才能让人足够安心。广汽丰田C-HR搭载了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集成数重安全科技,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可以随时为驾驶员提供必要的驾驶辅助,让开车成为一件省心又安全的事情。

当然,没有谁可以保障事故百分百不会降临,考虑到那“万分之一”,广汽丰田C-HR构建起了最后一道坚实的安全防线,采用了GOA高强度车身打造,具有更强的抗碰撞能力,并且还全系标配10气囊,在发生碰撞时可以最大程度上保护车内人员的生命安全。有了集数重安全配置于一身的广汽丰田C-HR伴随,去哪都放心。

移动的“氧吧”,为健康加分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意识到健康呼吸的重要性,有了车,就不需要靠公共交通出行,健康也多了一份保障。广汽丰田C-HR不仅能够营造舒适的健康空间,还尽可能地保障了车内人员的呼吸健康,车内搭载的Nanoe™纳米水离子发生器具有祛除车内空气中的异味、花粉、PM2.5、细菌等功能,还可保持车内空气湿润,为车内乘员创造健康洁净的呼吸环境,面对了一整天的电脑,进入车内“滋润滋润”皮肤就很不错。

此外,广汽丰田C-HR还全系配备了PM2.5空气过滤装置,让城市道路间的废气无法侵扰车内人员,即便时雾霾天,也可以放心出行,不用为健康问题担忧。只有健康的呼吸,才能有健康的体魄完成工作上的种种挑战。

总结:

总而言之,职场人士需要面面俱到的车,而广汽丰田C-HR靠谱、有趣、安全、健康,而且多种金融方案让购车无压力,可以说是广汽丰田专门为职场人士量身打造的车型。当然,群众的眼光都是雪亮的,这样的一台车当然不会被茫茫车海埋没,在今年1-8月份,广汽丰田C-HR累计销量达到34983台,销量证明了它的市场热度非常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